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0 很好很好的好朋友!(1 / 4)

楚扬走进小黑屋中的那堆纸箱前,刚弯腰准备看看那条黑影是不是沈云在时,她却猛地坐起尖声大叫了一声。

“草,你鬼叫个屁呀!早知道你还这样精力充沛的,应该明天再来带你!”

被黑影的这声尖叫,给唬的浑身一哆嗦的楚扬,伸手捂住耳朵骂了一声。

这个用尖叫吓了楚扬一跳的黑影,正是韩国的童颜天使沈云在。

在小三打开杂物室的门和楚扬说话时,沈云在就听出他的声音来了。

顿时,沈云在担惊受怕大半夜的委屈,都化作泪水淌了出来,等楚扬过来后,才猛地尖叫了一声,接着就哽咽着喊道:“楚扬你个混蛋,你敢陷害我!我要是不把你弄成十七八段,誓不为人!”

“行,那你既然这样说,我何必让仇人重新获得自由呢?我又没病!”

听沈云在这样发狠后,楚某人不屑的撇撇嘴,接着转身走出了屋子,还好意的带上了门。

……

昨天在刚下飞机时,楚扬就打定了要把沈云在这块狗皮膏药给甩了主意。

要不然他也不会借着和北宫错上洗手间的机会,从后窗狼狈而逃,更不会在发现屁股是被按了追踪器后,恼羞成怒的故意把沈云在带到王道道的地盘上来了。

可过了一夜后,楚扬就慢慢的明白过来了:他虽然很讨厌沈云在这个心计颇深的女人,但她终究将叶初晴安然无恙的送回了华夏。假如她在华夏出点什么意外,恐怕会引起华韩两国之间的冲突,更会有给王道道栽赃下套的嫌疑。

为了大局着想,楚扬这才在看过儿子后,带着孙斌来‘解救’韩国的童颜天使了。

……

其实吧,楚扬在刚进入杂物室时,对沈云在来华夏的第一晚上能够住在这种‘高级房间’,心里还是有些愧疚的。

但当他听这个女人发誓要把他弄成十七八段后,就又烦了,觉得要是不好好吓唬她一下还真对不住她了。

所以,楚扬在说完那些阴阳怪气的话后,就出了屋子将房门随手带上,然后顿在门前,点上一颗烟开始考虑让他头疼的问题:唉,该怎么处理柴慕容和花漫语之间的关系呀?要是她们都知道我在韩国和李孝敏举行婚礼后,又会生出什么妖蛾子来呀……

不说楚扬蹲在门口头疼,单说黑屋子里面的沈大小姐。

在楚扬才开始扔下一句狠话出了屋子时,她还不停的嘿嘿冷笑,觉得他也就是吓唬一下她,根本不会撇下她不管的,很可能此时正藏在外面偷着乐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