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6 别人都叫她妖魅!(1 / 4)

楚扬和商离歌同时醒来。

他望着她。

她望着他。

然后笑。

“你不会再消失了,对吧?”

楚扬点头。

“就算是再消失,也会带着我,对吧?”

楚扬点头。

“真好!”商离歌使劲抱了抱怀里的楚扬,眯起眼的说:“那你现在有没有心情,和我说说这些天的遭遇?”

“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不习惯这样和你聊天。”说完这句话后,楚扬一个翻身将商离歌压在下面,挺身再次进入了她的身体。

商离歌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楚扬问:“怎么了?”

“挺疼的了。”商离歌小声的回答。

楚扬得意的嘿嘿一笑,不再动弹,就这样趴在她身上,使劲感受着胸前的那对高耸的丰满,然后开始讲述他的流浪史。

要说在这个世界上,非得找一个最信任的人,那这个人无疑是商离歌。

这个痴情的女人,只关心楚扬所做的是什么,却不介意他做的是对还是错。

楚扬趴在商离歌的身上,把他怎么去了华夏第四基地、怎么去三八线执行任务怎么流落海外怎么……包括和叶初晴、那夜璀璨、李孝敏和沈云在所有有关的事儿,以及他日后的计划,用了足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半丝不落的,全部说了出来。

听完楚扬的话后,商离歌沉思了片刻,问:“你把死而复生的真相会告诉楚家老人、顾明闯和狐狸,却瞒着其他的人?”

“是的。”

“包括柴慕容、花漫语、周舒涵和夜流苏她们吗?”

“是的。”楚扬肯定的回答:“为了对付2012,暂时先不和她们相认,这对我很有利。”

“那你说的那夜璀璨她们呢?她们会不会泄露你的秘密?”

楚扬苦笑了一声:“这个我不敢保证……但不管怎么说,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吧。”

“嗯。”低低的嗯了一声后,商离歌双腿松开楚扬的腰:“那我做些什么?”

“除了会所中的这些手下,你还能不能再找些能打的人?”楚扬说:“要想和2012抗衡,光有钱是不行的,我们得有足够的私人力量。”

商离歌回答:“那我明天就让猴子去趟非洲,招一批黑人退役特种兵。”

“嗯,”楚扬点点头,伸手在商离歌的高耸上画着圈的问:“杀手界呢?在我从外面的这一年中,国际上有没有出现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