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8 为什么要瞒着我!(1 / 4)

如果把叶初晴换成柴慕容的话,楚扬肯定会不屑的撇撇嘴:麻烦你别把自己想的那样重要好不好?我离开婚礼现场,只是自己不愿意和个韩国人结婚而已!

但就因为这个人是叶初晴,所以楚扬抬手挠了挠后脑勺,躲开她的目光看着车外的沈云在,实话实说:“不要紧,反正我和她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送你回华夏。只要你能安然离开韩国,这婚礼没什么重要的。”

因为叶初晴的傻傻做法,始终让楚扬感觉欠她太多,甚至觉得就算是用生命来报答这样一个傻妞,都不为过。

楚扬承认,一个铁血杀手能够生出这样的感情,对他的‘成长’来说,是很不利的。

但他没办法,因为叶初晴的这种痴情已经完全让他陷落其中。

“嗯。”听楚扬这样说后,叶初晴低低的嗯了一声,就垂下头不再说话。

叶初晴不敢再说什么,甚至不敢再看楚扬一眼。

她怕会忍不住的扑进他怀中,哭着质问他: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你知道这一年来,我有多想你吗?你知道当我看到你和那个韩国女人走上红地毯时,心里有多么的痛吗?!

怕叶初晴认出自己,楚扬同样不敢再和她说话,只是把脑袋伸出车门外:“喂,谁拿着钥匙了?给她打开铐子!”

沈云在从一个手下手中拿过一把钥匙、三张机票和护照什么的,随即将钥匙扔给了楚扬后,就带着那俩手下到一边去了,也不知道在吩咐什么。

楚扬拿起叶初晴的双手,替她解开军铐,眼睛盯着她的双腿说:“要不要我抱你下车?”

叶初晴没说话。

有时候吧,不说话就是‘行’的意思,依着楚某人的智商,自然会明白。

所以他左手伸在叶初晴的双腿膝盖处,右手搂住她那一碰就哆嗦了一下的纤腰,微微用力将她抱在怀里,仰着下巴的,慢慢的从车里倒退着下了车。

看了一眼楚扬怀里叶初晴,又看了看护照上的照片,沈云在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两个手下说:“还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办好这一切,也难为你们了。回去告诉我爸爸,让他别担心我的安全,你们回去吧。”

“是,小姐!”那俩男人弯腰行礼的答应了一声后,一人上了商务车,另外一个钻进了小跑中,掉转车头的走了。

我怎么没见你对我这样好?最起码咱们俩有了那种关系吧?

看到楚扬小心翼翼抱着叶初晴的样子,沈云在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左肩,又低头看了看自己那双线条柔美的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