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3 激动?还是害怕?(1 / 4)

听到老大问那个男人是什么样子后,猴子闭了一下眼。

只有这样,他才力争让自己不会把那个人描述错:“他留着一头光滑的长发,上唇有两撇好看的小胡子,面皮有些发黄……”

不会是他,他从来都不会留长发,也不会留胡子,更不会面皮发黄……商离歌的心慢慢的沉了下去,双眸中刚燃起的激动火焰,再次的黯淡了下去。

猴子根本没有看到老大眼里是什么表情,依然说道:“他也就是二十五六的年纪,身高最多一米七八,笑起来时的牙齿雪白……”

猴子刚说到这儿,商离歌马上就打断了他的话:“不要说了,那个人在哪儿?!”

“就在下面大厅的吧台前。”

商离歌不再说话,放下手中的酒杯,将脑后的帽子戴在头上,脚步匆匆的走出了办公室。

在走进电梯时,商离歌的双拳是紧攥着的。

刚才猴子才开始描述说那句话的人外貌时,她曾经心凉过。

但当猴子说他的笑、他的年龄他的身高时,她却蓦地腾起一股强烈的预感:这个人,肯定是楚扬!!

……

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描述商离歌此时的心情呢?

是激动?还是害怕?

……

自从被柴慕容告知楚扬牺牲在海外后,商离歌就一直不相信她的兄弟!她的朋友!她的情人……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死了。

既然选择了做一个随时可以杀人、随时可以被人杀的杀手,其实商离歌早就想过他们的下场。

不过,她觉得就算楚扬真的会死,也得死的轰轰烈烈的,绝不像柴慕容所说的那样,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死。

所以,尽管商离歌亲眼看到了楚扬的遗书,但她却拒绝接受他牺牲的消息,并一直固执的以为:总有一天,楚扬会出现在她眼前,就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他会笑着对她说:嗨,妞儿,别总拉着个脸子嘛,来给爷笑一个!

正是这种让任何人都看不透的固执,所以才让商离歌一直没有离开冀南,并嘱咐猴子每晚必须在大厅门口等候一个会问‘这家会所的老板,是不是个女的?’的人。

商离歌不信佛不信耶稣不信什么李大师……甚至,她都没有任何的信仰,但她却一直坚信:楚扬不会就这样死了。

……

现如今,猴子说那个问出这句话的男人终于出现了,可商离歌在激动之余,却又有了深深的怕意。

她激动,是因为问那句话的人终于出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