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6 不要脸的世界名著!(1 / 4)

就在柴慕容和韩放的互相客气声中,田柯就端上了两杯香茗,并很识趣的走出了办公室。

在田柯的心中,觉得这个韩放可比楚扬那死鬼强多了,柴慕容要是被他追上,应该是众望所归……最起码她是这样认为的。

韩放和柴慕容互相寒暄了几句后,就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后面,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开始了友好的‘会晤’。

如同以往那样,韩放先表示了对柴慕容的关心,然后又恭喜她在本次的首尔洽谈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最后,他才旁敲侧击的提出请她当导游、浏览一下蜀中的大好风光的要求。

蜀中作为华夏的旅游胜地,其导游业也是相当发展的。

假如韩放这位日理万机的大集团董事长想游玩的话,什么样的导游找不到?还用得着请柴慕容吗?

他这样说,无非是借机接近柴慕容,与她增加俩人之间的感情罢了。

而柴慕容这样聪明的人儿,自然也明白韩放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于是很甜很甜的笑了笑后,抱歉的说:“韩董,真的不好意思,恐怕我没时间陪你了。因为慕容原本打算今天晚上要飞抵冀南的。恐怕你也知道了,云水集团在冀南购买的那快地皮,现在已经转让给了英国的太阳伞公司。呵呵,为了这事,我得亲自去一趟冀南。”

“哦,原来这样呀。”

听到柴慕容这样说后,韩放先是故作遗憾的耸耸肩,随即就笑着说:“呵呵,反正我这两天准备给自己放假的,要不这样吧,我就陪着柴董去趟冀南,到时候说不定会帮你一点小忙,怎么样?”

韩放说出的这句话,可能是他自从认识柴慕容一来,说出的最‘露骨’的一句话了,同时也明确表白:俺就是追你!

所以,柴慕容此时会怎么回答,对于韩放来说是至关重要。

韩放在说出这句话后,眼睛就一眨不眨的望着柴慕容。

“呵呵,”

柴慕容怎么不明白韩放这句话所代表的含意?她轻笑一声,左手手肘支着桌面,小手放在嘴边,无名指的指甲轻轻叩击着洁白的牙齿,微微沉吟了片刻点头:“韩董既然这样关心慕容,那慕容就有劳韩董替我出谋划策了!”

她答应我了!

我亲亲的容容呀,你终于给我机会了!!

柴慕容说出的这句话,听在韩放的耳朵里,比天籁还要天籁百倍。要不是他从小就接受良好的贵族教育,此时肯定会从沙发上蹦起来,将大官人搂在怀里好好亲吻一番的。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