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2 韩国婚礼现场 一 !(1 / 4)

今天是姐儿妹子婶婶大姨妈的节日,特此加更!

祝天下所有的女同胞们开心健康快乐!

谢雪晴116的打赏!

……

韩国妖蓝的婚礼,是通过MBC-TV电视台通过卫星向全球直播的。

李慧泽之所以动用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MBC,搞什么卫星全球直播,无非是希望华夏楚家的那几位重量级人物,能够亲眼看到楚某人和他女儿喜结连理之事。

这样一来,就算楚家的人想赖帐,好像也很难了哈。

李慧泽的心思,楚扬很明白,但他没办法,只是在心里渴望除韩国之外的那些观众,没事最好别关注这个,因为这种不纯洁的婚礼现场,实在没啥意思不是?

但不管怎么说,就算很少有外国人关注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可总是有韩国之外的人观看到了。

……

日本,北海道。

那夜璀璨坐在电视机前,当看到楚扬和李孝敏对拜的那一刻时,她就摸起遥控器将电视关死,随即将遥控器狠狠的扔了出去,然后双手捂着脸的蜷缩在沙发里,肩膀不停的耸动。

自从韩国回来后就一直陪伴着母亲的南诏戏雪,看到她这样失态后,走到沙发前将她搂在自己的怀里,用手轻轻抚摸着她的柔顺发丝,低声说:“妈妈,你不该这样的。他这样做很可能也是无奈的……还有就是,你得清醒的认识到,就算他对你再好,可你也没机会和他举行这样的婚礼。这是个事实,很残忍的事实。”

那夜璀璨浑身颤抖了一下后,声音中带着呜咽的说:“我知道,我知道!你、你所说的这一切我都明白。可、可我就是忍受不了!因为是个女人就会自私,谁都无法明白他对我的重要性!他对我,不再仅仅是身体上的……哦,戏雪,对不起,妈妈有这样的反应,对你和你爸爸都不公平。我、我背叛了你们。”

“你没有对不起我,”南诏戏雪放开那夜璀璨,抬手给她擦了擦脸上的泪痕:“你也没有对不起爸爸。你能够幸福的生活下去,是我和爸爸最大的心愿……妈,你放心吧,如果有机会,我会让你也得到这样的一场婚礼。”

“什么?”

那夜璀璨一愣:“让我也得到这样的一场婚礼?戏雪,其实我很明白,依着他敏感的身份和我的年龄,他绝不会像这样来娶我的。”

“但是我可以呀。”

“你?”

“是啊。”南诏戏雪仰起下巴,一双大大的眸子里满是幢景:“如果他能够娶我,那你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