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7 现代版的昭君出塞!(1 / 4)

听到李慧泽又剽窃自己老祖宗的东西后,心情现在很糟糕的楚扬,都懒的反驳韩国人这句话了。

只是又点了一颗烟后,问:“李上将,难道介绍你和我大伯认识,对你竞选总统会产生那么大的助力?”

眼见与华夏储君结交在望、自己的老闺女终于肯有人‘笑纳’,李慧泽心情大悦之下,耐心的为楚扬解释:“众所周知,二十一世纪的全球经济中心将移到华夏。如果我能够与华夏最高领导人有着亲家关系,那对韩国经济未来几年的发展,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国领导人,所考虑的问题和格局,根本不是楚扬这种整天泡妞喊打喊杀之人所能了解的。

别看现在的韩国经济遥遥领先于华夏,可凡事盛极必衰这条真理,却是无国界的。

韩国要想在未来保持经济始终高速发展,除了要极力讨好它的主子美国外,与未来全球的经济发展中心华夏搞好关系,那是必须的。

君不见:欧洲老牌强国法国因为‘假’乐福事件、日本领导人每次参拜靖x国神x社后所引起的国内经济动荡,都是由十几亿齐心的华夏人来完成的?

可以这样说,一旦华夏政府放言对哪个国家印象不好,十几亿龙的传人肯定都会变成‘愤青’,其强大的影响力,让美国这个牛逼王国都忌惮的要命,更何况它的附属国韩国了?

现在是全球经济社会,不管世上任何国家由谁来掌权,发展国民经济是首要条件!

按照李慧泽的预想,如果他和华夏最高领导人取得儿女亲家的铁杆关系,通过私人关系来促进两国的经济发展,那他必定击败最大的对手沈银根,成为韩国总统。

可一旦被华夏所排斥,在华的所有韩企、无数的自以为很牛逼的韩国人,将从此告别纸醉金迷的天堂生活。

这绝不是自吹自擂,而是因为华夏注定是二十一世纪全球经济发展的中心!

……

哦,原来是为了这个呀,我还以为你会利用和我大伯成亲家的机会,做出有害于华夏的事儿呢。

妈的,这样对华夏也有好处的事儿,你早说呀,害的老子瞎琢磨了老半天!

楚扬虽然对政治不感兴趣,在商场上也属于门外汉,但他也不是光知道吃饱了仰着身子想好事的主。

最起码作为一个成功的杀手来讲,在分析任何事物时还是有着比平常人更为理智的头脑。

不过,我已经有了老婆也有了娃儿了,他这时候把女儿塞给我当小三,对他面子上好像也不好看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