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3 韩国婚礼现场 二 !(1 / 4)

一直从昨天下午就广派人手、苦苦思寻找楚扬为什么要突然迎娶李孝敏答案的沈云在,在今天的婚礼上,就一直紧盯着他的反应。

从李府嫁女仪式开始,到楚扬和李孝敏走上红地毯,沈云在始终没有发现有什么值得她注意的地方。

直到看到楚扬扭头对着一个金发碧眼的钢琴师点头、并细心的察觉到李慧泽的动作,以及钢琴师很快被带走后,沈云在才恍然大悟:啊!我总算知道了,原来楚扬和李孝敏结婚的原因在这个钢琴师身上!

至于这个钢琴师是谁,沈云在心底也隐隐有了答案。

发现这一些后,沈云在马上就离开了婚礼现场。

因为婚礼上的来宾最少有千人左右,根本没有人注意到韩国的童颜天使去干嘛,这也是很正常的。

在沈云在快步离开酒店后,楚扬迎娶李孝敏的婚礼,继续进行。

……

叶初晴被带走时,楚扬也用眼角余光看到了,心中也明白这是她要被送出韩国。

果然,李孝敏这时候低声说:“别担心,你朋友将会直接带到首尔国际机场。等我们的婚礼结束后,她应该是在飞往华夏的路途中了。”

楚扬笑着点点头,心里感觉到了明显的一松.

当然了,在叶初晴还没有回到华夏之前,仍然充满了变数。

所以,楚扬现在能做的,只能好好的迎娶李孝敏。

别无选择。

……

婚礼继续进行。

楚扬和李孝敏,随着两个手持装满花瓣的花篮、一路把花瓣撒在红地毯上的花童,走到了婚礼台前。

随着他们一起的伴郎与伴娘与花童和戒童,就站在了他们身边。

虽说楚某人心里很不习惯这种西式婚礼,可他还是按照伴郎的提醒,为李孝敏新揭开面纱,温柔的拥抱着她,与她深深的一吻。

带有浪漫色彩的西式婚礼仪式,通过MBC-TV电视台摄影师手中的摄影机,正在向全球直播。

主持本次婚礼的是个大胡子的英国神父,证婚人却是李系中的一位高级军官。

那位高级军官,先向各位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开始给楚扬和李孝敏颁发结婚证书。

(关于结婚证书和楚某人的真实身份这种事儿,在李慧泽的眼里,根本算不了什么,他只是一个电话,就让楚某人成为了一个来自某个偏僻地区的韩国公民。)

等证婚人表现完他的工作后,神父和李慧泽,同样站出来说了一番祝福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