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7 疗伤!(1 / 4)

他好像没说错哦,就算人家做那种不要脸的事儿,好像我也没权利发脾气的。

想明白了这个问题的叶初晴,缓缓的点了点头,抓起被子忽地一下掀开:“是,你没说错,是我错了,我走!”

“哎,你也不能走。”楚扬见叶初晴拿起裤子就要穿,伸手一把抓住了她的左脚脚腕。

“你要干什么!?”

被楚扬抓住脚腕后,叶初晴浑身的动作一下子僵住。

要不是因为右腿也受伤了,她会毫不犹豫的因为楚扬的这个无礼动作给他一脚。

“放心吧你,我对你这种不男不女的女人没半点兴趣,别自作多情的以为我会怎么着你。”楚扬抓着叶初晴的脚腕,稍微翻动着看了看流着黄水的伤口后,就坐在床沿上皱着眉头的说:“要是再不处理伤口,就会恶化。”

“我就是把腿切下来……”

“有本事你现在就切呀?狼狈到这个地步了还这么多废话!”楚扬说着,右手一晃,手术刀唰的一下就刺入了叶初晴的伤口处。

“啊……”疼的叶初晴尖叫一声。但尖叫声还没有完全喊出来,却见楚扬速度极快的抓住毛巾,一下就塞到了她的嘴里,她赶紧的咬住!

都说刀子割别人的肉自己……不疼,这话是一点也不假,一旦受罪的是本人,能不疼吗?君不见叶初晴浑身都开始打哆嗦了?

楚扬让叶初晴闭嘴后,抓着她的左脚架在自己的左肩,握着刀的右手不曾有片刻的停顿,眨眼间就将伤口剖开,露出了里面的弹头。

叶初晴用鼻子呼呼的喘着粗气,双手反撑着床铺,紧紧的抓着床单。左脚脚尖绷的挺直,浑身刚停流不久的冷汗,再次滚滚而下。

不过,现在的这种疼痛,与刚才的那种疼痛相比起来,要差了很多。

先把楚扬运刀的动作快慢放在一边,最起码她现在只需咬紧牙关一心一意的抵抗疼痛就行,根本不用再操心亲自动手切割自己的伤口。

楚扬切开伤口后,将手术刀放在盘子里,然后拿过镊子,就像是牙医给病人拔牙那样,伸到伤口中夹x住那个弹头,就取了出来。

啪嗒一声,将弹头扔在托盘中后,楚扬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叶初晴的伤口消炎,包扎。

“Ok!”用绷带将伤口完全包扎住后,楚扬拍了拍叶初晴的膝盖,将她的脚从自己肩头拿下:“一个女孩子,脚也会这样臭。”

叶初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吐出嘴里的毛巾,闭着眼有气无力的反驳:“哼,我、我两天多都没洗澡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