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5 真正的天绝计划!(1 / 5)

接到楚扬的电话后,苏菲虽然感到很纳闷,但她还是很干脆的答应了下来。

片刻后,苏菲和秘书艾丽,就乘坐电梯匆匆的出现在了下面的一楼大厅。

“苏菲!”楚扬冲走出电梯四处寻找楚扬的苏菲,摆了一下手。

“你是楚……”苏菲快步走了过来,低声问:“怎么了?”

“秋野杏子被杀了。就是和我一起的那个女人。”

“啊!”苏菲大惊。

“苏菲,你先别问什么。”楚扬摇摇头,说:“让你的秘书小姐留下吧,就说死者是你们昨天从荒岛上救回来的一个人。至于那些人为什么要杀她,你们一概不知情。而且,你这个跨国大集团的总裁,因为有感现代大酒店的不安全,所以连夜离开了这儿。仁川警方碍于你的身份,根本不敢追究到你头上的。”

听完楚扬的解释后,苏菲这才知道刚才的那几声响声是枪响,而目标就是楚扬他们。

对楚扬的吩咐,她是毫无疑义的连连点头,随即把艾丽叫过来如此这般的吩咐了一番。

等他们安排好这些事出了现代大酒店后,仁川警方的警车才姗姗来到。

因为楚扬等人出现,本打算连夜乘机赶回首尔的苏菲,已经把机票给退了。而这时候要是再去首尔,也只能搭乘动车或者汽车了。

幸好,仁川距离首尔距离不算很远,也就是不到六七十公里左右,要不是苏菲平时坐惯了飞机,平常人一般都是开车去的。

楚扬三个人租了一辆现代商务车,连夜驶出了仁川向首尔驶去。

一个多小时后,就来到了首尔。

首尔,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其繁华程度那就不用明说了。

反正无论你何时赶到,都会有星级宾馆和人造美女的伺候着,关键是看你口袋里有没有钱。

晚上十一点整,楚扬和那夜璀璨、苏菲就坐在了首尔的‘汉城大酒店’总统级套房的沙发上了。

因为有感秋野杏子的突然‘离世’,楚扬不再墨迹,就把他从秋野杏子那儿听到的一切都详细的告诉了苏菲。

“什么!?”当苏菲听说这一切只是一个阴谋、而她只是这个阴谋中的一颗棋子后,她当然不肯相信。

苏菲的反应,楚扬早就料到,于是就让那夜璀璨把她在2012的遭遇,又叙述了一遍,最后才说:“苏菲,你先别管我们的话有多少的可信度,我只是问你,你信我还是信你的大祭司?”

苏菲望着楚扬,过了很久,才艰难的说:“不管大祭司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