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2 获救!(1 / 4)

请看最新公众章节阳光感谢!

……

英国太阳伞公司的首席执行总裁苏菲,坐在游艇前方甲板上的一张藤椅上,修长的左腿压在右膝盖上,手里捧着小半杯红酒,正向远处的海面上眺望。

苏菲总裁的秘书艾丽,从船舱出来,双手捧着一个银盘,放轻脚步的走到她的左侧:“总裁,要不要再添些酒?”

一身乳白色职业套装的苏菲,摘下眼上的太阳镜,扭头笑了笑,将酒杯放在银盘中说:“算了,昨晚在压库岛喝的够多了。今天赶回去后,需要一个清醒的头脑来准备明天的工作。”

艾丽将银盘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站在苏菲身边遥望着湛蓝色的海面:“压库岛真美……其实这儿的海景都很美,如果不是韩国政府提前解除海禁,恐怕在本次首尔的全球五百强经贸洽谈会之前,我们都无法欣赏这片美丽的海域了。”

苏菲点点头,刚想说什么,却见艾丽指着她右侧的远处:“咦,总裁您看,那边的小岛上有浓烟!”

苏菲站起身,向船舷右侧走了几步,双手抓着船舷:“艾丽,你去把我的望远镜拿来,再把崔浩玄船长叫来!”

“好的!”艾丽答应了一声,反身快步向游艇船舱走去。

工夫不大,受雇游艇的船长崔浩玄和手里拿着望远镜的艾丽,急匆匆的赶到了苏菲的旁边。

从艾丽手里拿过望远镜,苏菲仔细观察了片刻,将望远镜递给船长:“那边岛上好像是有人在求救!”

崔船长一脸惊讶的接过望远镜:“岛上有人?这怎么可能?这片海域已经被我们和朝鲜政府封锁一年了,怎么会有人漂流到这个岛上?”

船长嘴里说着不可能,可在举起望远镜后,只看了一眼,就连连惊呼:“呀,还真的有人,我们昨天过去时,还没有发现的……我马上就把船开过去!”

只要是个船长,在航海途中要是遇到需要救助的人,根本不用任何人吩咐,他就会将救人视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

这是历代航海者都会自觉遵守的规矩,与大陆上某些地区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却扭头而去的行径,截然相反。

片刻后,这艘游艇就开足马力的驶进了小岛。

“喂!”游艇来到浅水处后,崔浩玄双手合拢的放在嘴边,冲着站在沙滩上对游艇拼命挥手的一个人喊道:“别惊慌,我马上会放下橡皮艇把你们接过来的!”

“好,那可太感谢你了!”那个穿着好像是野人的人,用一口流利的韩语回答。

脸上戴着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