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4 正牌老婆和小三之间的差别!(1 / 4)

接到柴慕容的电话时,花漫语正坐在她勾月小区家中的沙发上吃桔子。

“俺现在是两个人了,自然不能和你那样为了公司的事儿再废寝忘食的啦。俺不在家,还能在哪儿?”花漫语阴阳怪气的说着,趿拉上拖鞋走到窗前,拉开窗帘往下一看,对着手机说:“柴大董事长,我看到你的车子了。”

“嗯。”柴慕容恨恨的咬了咬牙,仰首看了一眼,然后推门下车:“你在上面等我。我想,我们之间的事,是到了彻底了断的时候了。”

花漫语无声的笑了一下,耸耸肩说:“怎么,你想和我决斗?我可告诉你,别看我怀孕了,可我照样能揍的你变成猪头。”

为了气柴慕容,花漫语不等她反驳,继续说:“就算我揍不过你,可我等我儿子长大了,他肯定会替我报仇的。”

“屁话先少放,等我上去。”

“Ok。”花漫语扣掉电话,脑子里开始急速运转起来:她怎么会忽然一个人来找我了?难道说是楚扬的意思?可他现在远在无法联系的华夏第四基地,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又怎么可能出面处理这事?

就在花漫语皱着眉头的胡思乱想时,柴慕容敲响了她的门。

将手机随手扔在沙发上,花漫语从果盘中拿起一把不锈钢刀子,藏在宽大的家居服右衣袖中,随后才走过去打开了门。

将门打开后,花漫语根本没有想让柴慕容进屋的意思,就这样倚在门框上,双手交叉着抱在胸前,一双好看的双眸,上下左右的打量着她:“有什么重要的事,让你忍心打搅一个孕妇的安心修养?”

柴慕容还没有捞着和丈夫尝尝那个啥滋味,可眼前这个花狐狸却怀了他的孩子……这事对于心高气傲的柴大官人来说,那绝对是个无法用语言文字来描述的耻辱。更何况,这个花狐狸总是故意会显摆她怀了楚某人的孩子,半点廉耻心都没有。

强忍着狠狠的在花漫语肚子上踹一脚的冲动,柴慕容把目光从她的根本看不出凸起的小腹上,移到她的右臂上,淡淡的说:“你就是让我进去,也只有你用右衣袖中的刀子宰我的份儿,万万不会出现我掐死你的那一幕。”

被人看破后,花漫语也没脸红,只是无所谓的耸耸肩,转身走进了屋子里,来到沙发前后坐下,拿出刀子顺手放在了茶几上。

可她刚把手缩回,却又赶紧的伸手抓住刀子,放在右手处的触手可及之处,这才抬头对手里拿着个黑色牛皮纸袋的柴慕容说:“这个女人吧,一旦在怀孕后就会散发出母性的光辉。为了保护肚子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