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1 24小时,又11小时后!(1 / 5)

一个半小时后,秦朝和叶初晴乘坐那艘根本不曾启动引擎的快艇,随着越来越缓的水流,在和外界相隔了十五个小时后,重新看到了湛蓝的天,柔白的云,明媚的韩国阳光和她们所牵挂的一些人。

已经在游艇最前面站立了几个小时的荆红命,在看到坐在快艇上的秦朝俩人时,习惯了冰冷的眼里闪过一丝惊喜,但随之就黯淡了下去,因为他看到了秦朝看到了叶初晴,却没有看楚扬。

不等荆红命下达什么命令,花残雨和北宫错等人,就赶紧的拿起一盘绳子向快艇抛去。

秦朝抬手接住。

心里轻轻的叹了口气后,一身西装革履的荆红命,转身对看似一对夫妻的人说:“你们提供的消息很准确,我见到想见的人了,谢谢。”

中年男人憨厚的笑笑,用流利的韩语说:“荆先生,这条暗河总共有两个出口,一个就是这儿。还有一条却在朝鲜境内。不过,那边的出口很窄,根本不可能供船只在里面航行。而且,经过昨晚的事件后,朝方已经在沿海处囤积了重兵,我们要是想过去的话,很难。最关键的是……”

“是什么?”

“那边出口的海面上,朝鲜为了防止居民越境,不但在海面上布置了数不清的水雷,而且海域下面还有个深海沟,是鲨鱼的天堂。”中年男人缓缓的说:“近十几年来,从没有一个人在那个地方下水后再上来过。”

“也就是说,那边是一条四路。”

“是的,不折不扣的死路。”

沉默了很久,荆红命才点点头,伸手拍了拍中年男人的肩膀:“老金,我们想在这儿多等一天,你们可以回去交差了。”

叫老金的男人答应了一声,转身从女人手中接过一个牛皮信封:“这里面是上面的人给你们八个人用的护照,以及韩国银行通用的银行卡,你们可以在韩国的任何旅游景点逗留五到七天。”

老金夫妻俩详细的和荆红命等人交代了一番后,很快就攀下游艇,乘坐一艘小船向岸边划去。

先上来游艇的是叶初晴。

当秦朝顺着旋梯将要攀上游艇时,花残雨对她伸出了右手。可她好像根本没看到那样,将头扭向了一旁,动作很快的就跳到了甲板上,径自走到荆红命面前,哑声说道:“荆红教官……”

秦朝刚喊出这四个字,泪水就淌了下来。

“进去再说。”荆红命摆摆手,随即对花残雨等人说:“北宫错,你们随时注意水面上的动静。”

“是!”

秦朝和叶初晴,默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