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9 爆炸!爆炸!(1 / 5)

兄弟之所以上传刚写完的第五更,实在是感激与Zaco哥们的厚爱!

但并没有因此就向大家伙要打赏的意思。

哥们姐们们的推荐花儿和订阅,对阳光来说,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在此,向支持阳光的各位鞠躬,说:谢谢!

……

看到秦朝和叶初晴干净利索的干掉萨帕几个人,此时正用绳子将快艇拽过来后,抱着步枪贴在巷壁上的楚扬,对着她们伸出了左手的大拇指,以表示对她们的敬仰之情。

还没有等叶初晴客气两句呢,拐角那边的秋野杏子忽然将她的武器,顺着地板扔了过来,并坦言她已经缴械,有话要和他们说。

秦朝和叶初晴不知道丧魂铃是什么人,但楚扬却很清楚这个蛇蝎女人的为人,知道她是那种典型的不见棺材不落泪的货,要想让她主动放下武器,那好像比不许狗吃屎还要困难。

她这是在玩什么花样?

望着地上的那把枪,楚扬稍微沉吟了一下,随即说道:“很好,那你把双手抱在脑后,倒退着走过来。”

听到楚扬的话后,秋野杏子毫不犹豫的就按照他所说那样,双手抱头,倒退着走进了拐角后面。

秋野杏子刚出现在拐角后,叶初晴就欺身向前,一把扭住她的胳膊,动作很娴熟的开始搜身。当看到挂在她手腕上那个防爆密码箱后,刚想拽下来,却见她挣扎了一下:“这个东西你不能动。”

不等叶初晴说什么,秋野杏子随即又说:“里面是MD病毒,一种可以通过空气传播的病毒。你们什么也不要问了,赶紧的带我上快艇离开这儿!因为还有几分钟,整个基地将被自爆装置炸成一片废墟,这也是我主动缴械的主要原因!”

“基地爆炸?”秦朝脸色一变:“你说的是真的吗?”

秋野杏子苦笑道:“你觉得我是在说瞎话吗?”

哗啦一声,秦朝将步枪顶在了秋野杏子的脑门上,厉声喝道:“快带我回去制止自爆!”

“晚了,我在定制自爆装置时,已经损坏了修复程序。”秋野杏子淡淡的说:“我知道你之所以着急,可能是因为你的同伴还在基地内,但现在真的没时间赶回去通知他们了。”

秦朝心系花残雨等人的安危,才不管秋野杏子的话是真是假,一手掐着她的后脖子,一手拿枪顶着她后心:“快带我去!”

“你不怕死?”被秦朝向前推得踉跄了几步,秋野杏子嘴角带着讥诮的扭头说:“你也别太着急了,就当你那些同伴都已经死了好啦。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