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6 你要对我以身相许!(1 / 4)

“楚扬,你要小心,这很可能是一颗饵雷!”

叶初晴看到楚扬拿出了军刀,知道他要拆卸地雷引信,赶紧的出声提醒:“这颗地雷下面,弄不好还有别的地雷。”

楚扬低声说:“我知道,我在观察……这是一颗86式反步兵地雷。秦朝,你可千万别挪动脚步,情绪一定要稳定。要不然,根本不用下面的地雷,就凭这地雷中里面10KG的TNT炸药,别说是咱们几个人了,就算是一辆突击车,也得给炸翻了。”

“楚扬,你不用管我,快走开,让我自己来试试!”秦朝见楚扬拿着军刀向她的鞋底处移动,赶忙大声制止:“快!快和叶初晴离开这儿!”

“嘘!”楚扬嘘了一声,语气镇定的说:“秦大教官,麻烦您千万别大声说话。因为很多地雷都采用了声纳功能,当您的声音特别强时,就会轰……然后,我们三个人就结伴去西方极乐世界,伺候佛祖他老人家去了。”

作为华夏最牛逼的第四基地枪械教官,秦朝却在踩到地雷后,由一个‘学员’来提醒她该注意的事项,还真是让她感到了无地自容。

在刚踩到地雷时,恐惧、不甘、惊惶和脑中发白的窒息感,一直折磨着秦朝。

可自从楚扬出现后,秦朝这些所有的负面情绪,却又转换成了感激、不安、担心和淡淡的一种叫做‘暖’的东西,只是无条件的顺从他的话,深吸了几口气,然后低头静静的看着他手上的动作。

楚扬并没有去用军刀去刨那颗地雷,而是紧贴着秦朝左脚‘李宁’运动鞋的鞋底上面,慢慢的切了进去:他要用军刀把秦朝的鞋底,一点一点的割下来。

站在灌木丛中的叶初晴,拿着手电的手,动也不敢动的,替他照着秦朝的脚下。望着已经将军刀切到鞋底一半的楚扬,她再次小声的提醒:“楚扬,你千万要小心,手上的力道一定要均匀,要不然就会触发下面的饵雷。”

“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才没有傻呼呼的去刨雷。”楚扬双眼紧盯着秦朝的鞋子,语气很淡的说:“等我把你的鞋底割下来后,我就会用力按住这个鞋底,防止地雷爆炸。这时候呢,你要慢慢的抬起脚,然后和叶初晴顺着灌木丛,用最快的速度跑出一百米之外。”

“那你呢?”秦朝很明白楚扬接下来要怎么做:他是想用手上的力量压住地雷,然后等她抬起脚后,再把他自己的脚踩上去。

这样一来,虽说秦朝得救了,但地雷却没有安全拆除,只是踩雷的人,由她换成了楚扬。

以命换名!

“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