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0 热吻?强吻!(1 / 4)

今天看到一哥们的评论,问哥们是不是病了……

无语的很……

今天四章!

……

原来是酒啊!用这种方法喝酒,我喜欢!

楚扬张大嘴巴,仰起下巴的,任由那些散发着酒香的液体,洋洋洒洒的洒在他脸上。

“好喝吧?过瘾不?”一个一听就是捏着嗓子装作淑女讲话的女声响起时,楚扬觉得嘴里多了个硬硬的东西,有冰凉的液体从那个硬硬的东西中淌出来,流进他的嘴里。

因为嘴里含着东西,楚扬当然无法用语言来描述香槟酒的美味了,只是举起左手翘起大拇指,然后睁开眼,就见脸儿通红的叶初晴,正双手捧着一瓶香槟,在给他‘喂’酒。

咕噔咕噔的一口气喝下大半瓶香槟后,楚扬才伸手拿过酒瓶子,挪开嘴巴,刚想问这妞是唱的哪一出时,却听到众妞齐声高呼,然后他老人家就被一大帮子妞给压倒在了门口后面的床上。

上次楚扬被淋了一身时,是洗脚水。这次被淋了一身是干净水和香槟酒。上次他被众妞给压倒在地,他是面朝大地背朝天,这次被众妞压倒,他是仰着身子脸朝上,刚想张开说话的嘴巴,恰好和没有任何准备就趴倒他身上的叶初晴的小嘴,紧紧的触到了一起。

楚扬仰着,叶初晴趴着,他们胸对着胸,鼻子对着鼻子,嘴巴对着嘴巴的,四目相对。

“别闹……”楚扬使劲向后仰了一下头,刚想喊出‘别闹了!’这三个字时,又一个妞欢呼着压在他们的身上,将也是刚张开嘴巴喊什么的叶初晴,再一次压倒在他身上,让俩人的嘴巴再次亲密接触。

这一次,因为俩人都张开了嘴,所以,叶初晴的初吻和第一次热吻,被楚某人白白的得去后,还很伤感的想:我的生活总是充满传奇色彩,就是在基地都有妞可以亲嘴!

嗡!

在叶初晴和楚扬‘热吻’后,她大脑中就嗡的一声响,接着就是一片空白,完全是下意识的伸出了舌头……

这是咋回事,这妞怎么趁乱吃我豆腐?

楚扬瞪大眼的望着已经紧闭上眼的叶初晴,感觉她的嫩舌动作生涩的在他口腔内乱跑。

楚某人是好孩子,从不忍心做那些焚琴煮鹤的破事。

此时,既然人家叶初晴趁乱送上香吻了,他要是再和紧勒住裤腰带的处x女那样拒绝异性的要求,那他也太没人性了。所以,他只好‘半推半就’的用他少的可怜的亲吻知识,来迎合叶初晴这个菜鸟的舌头。

“咦,下面俩人怎么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