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2 揍他的嘴,让他胡说!(1 / 4)

第三更献给sax_perform、bboyzippo、九日龙和没女写不成!

……你们!

……“妈的,姑奶奶就是喜欢和男人一起睡,用你多什么嘴!”

抽完那人耳光后,叶初晴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就向后推搡着。

那货也没想到叶初晴,看起来挺温文尔雅的,脾气竟然这样火爆,不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辱骂革命同志,还给他来了一耳光。脸上肯定是挂不住了:“你、你敢打我?”

“靠,你还敢嘴硬了,打得就是你!”叶初晴说着,对着他下巴又是一拳。

那货接连被抽了一耳光挨了一拳,要是再忍气吞声的,以后再别想抬起头来了。恼羞成怒下,他伸手掐住叶初晴的手腕,猛地向上一掰:“草!你有脸犯贱,还没脸听别人说了!?”

这个人吧,在失去理智时,往往就会说话不经过大脑。这位大名和一当红影星同名的陈道明,此时就扮演了这么一角色。

听陈道明这样说后,叶初晴是彻底暴怒了,抬起膝盖就向他小肚子上顶去:“你说谁犯贱!?”

陈道明的话一出口,就知道说错了。所以在掰开叶初晴的手时,也没有打算继续和她纠缠,本想推开她拉倒,却没想到她抬膝一下就顶到了他小肚子上。这还不算,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那些在叶初晴动手就跑过来的妞们,被他这无意中的话,一下子激起了滔天怒火,纷纷扑过来嚷着:“揍他,揍他的嘴,让他胡说!”

男人最怕被人说‘不行’,妞们最怕人说她‘犯贱’。

陈道明这句话的打击面太广了,把除了楚扬之外的妞们全部概括了进去,想让她们不暴怒都不行。

转眼间,陈道明就陷入了妞们的海洋,粉拳秀腿的,齐刷刷的向他身上招呼。

在昨晚妞们收拾楚扬时,就吃了个大亏,被全体妞誉为奇耻大辱。这股子怨气一直没有找到发泄的地方。此时,恰好陈道明好死不死的撞到枪口上,他要是不倒霉才怪!

“唉唉唉,都给我住手!”孙少尉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到这一步,赶紧的和另外几名尉官围上来,想劝架。

不过,孙少尉等人固然是基地工作人员不假,但他们的充其量也就是扮演着类似‘助教’的角色。要是论起威望来,根本无法和荆红命秦朝等人相比。

更何况,他们此时面对的是一群性别不同的妞,就算是跑过来劝架,可也只能用嘴巴阻止,却不能伸手,要是万一碰到不该碰到的地方,被别人误认为他们借着劝架而占妞们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