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0 你们的‘好日子’来到了!(1 / 5)

第一更献给Zaoc、hr4750045338!

爱你们!

……

在楚扬和荆红命硬碰硬的对了一拳,再次揉身而上时,他就遇到了一点不利于他的小意外。

楚扬在进攻中,那只已经在抬起时就蓄满力量的右脚,在落地的刹那间,应该是借助草地的硬度找到最合适的爆发点,继而跃起向荆红命发起一记势大力沉的侧踢。可谁知道,他的右脚脚尖在落地时,却竟然踩进了一个小坑中!

这个忽然出现在草地上的小坑,正是刚才他与荆红命对拳时,身子猛地向后退时,硬生生搓出来的。

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坑,在楚扬的脚尖落地后,因为找不到合适硬度的爆发点,所以才延迟了那么一小点点的瞬间。

就是这个瞬间,延迟了楚扬的进攻,等他在电光火石间抬脚要做出第二次落脚时,荆红命已经扑到!

而这时候,楚扬因为右脚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爆发点,身体所有的力量还出于蓄势待发中,仅仅凭借仓促之间抬起的双手,根本不足以抵挡全力扑来的荆红命。

楚扬的右脚因为没能及时的做出反应,这对荆红命这样的高手来说,绝对是不允许错失的决绝机会。

瞬间就看到楚扬下盘不会给自己带来威胁的荆红命,右膝狠狠上顶,迫使楚扬用双手抵挡的瞬间,左手已然如滑过长空的闪电那样,攸地掐住了楚扬的咽喉!

锁喉!

在近身格斗中,锁喉就相当于索命的代名词。

一个人的咽喉要是被对手掐住了,就算他有天大的本领,除了在咽喉被掐碎前,做出同归于尽的动作外,根本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尤其被荆红命这种高手逮住了这个机会。

妈的!

被荆红命那只冷冰冰的左手掐住咽喉瞬间,楚扬脑海中划过这两个字,完全是下意识的,他松开抵住荆红命右膝的左手,猛咬着牙的暴喝一声,左手擦着荆红命左臂,金龙破空般的插向他的双眼!

你在顶碎我下面、掐碎我咽喉前,我也要把你变成瞎子!

这就是楚扬在面临瞬间死亡前,做出的唯一挣扎!

“啊!!”

一直紧密注视着这边的所有人,在看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后,全部都惊叫出声。

就连表面一直动容的向南天,都从轮椅上猛地欠起了身子,厉喝道:“小命!手下留情!”

而秦朝,更是脸色骤变,大脑中嗡的一片空白:完了完了,楚扬完了!是我害死了他,是我害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