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4 一群流氓啊!(1 / 4)

欧阳涟涟杨敏等妞,在楚扬和叶初晴受罚扎马步时,就已经提前好几个小时,在宿舍中召开了一个‘排除异己’的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全体同僚一致认为。

一,虽说那家伙注定要做个倒霉蛋,但看在他是被迫的面子上,念在‘百年修的同船渡、九十年修的是同志’的缘分上,大家在招呼他时,一律不许下死手对他幼小的身体‘某个位置’进行致命性攻击。

二,为防备把他‘关键部位’误伤,姐妹们都他妈的打赤脚。

三:这次一定要一次性的将他搞服了气,要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

姐妹们是这样商量的,也是这样做的。

当楚某人要推门进来、而叶初晴却又要抢先进来时,藏在一楼休息室的众妞们,的确是担着个心的,生怕那盆泡了十几只脚丫子、又倒了十几瓶碳素墨水的‘羹汤,’会让叶妞给‘喝’去了。

幸好,就在众妞担心叶初晴会先进来时,某个不懂得女士优先这个道理的家伙,蛮横的抢了进来,这才实实在在的被整了一下。

姐妹们见阴谋得逞,高兴之余借着黑暗对他是痛下杀手!

在楚扬反击前,众妞们的计划完成的可以说是堪称完美,但谁也没想到,某男竟然会在黑夜的掩护下,趁着众妞们分不清敌我的时候,采取颇为流氓的打法,一举将整个占据而扭转。就算是开了灯和叶初晴加入后,仍然是因为臭水擦黑脸的原因,让那无德男如鱼得水……

最后,幸亏还是叶初晴灵光乍现的,采取‘叠罗汉’的方式,将这厮终于压在了姐妹们的‘肉山’下,从而奠定了胜负!

并且,在叶初晴的指挥下,杨敏很勇敢的解下了腰带,将两只穿着陆军靴的脚丫子给死死的捆在了一起……

眼看等姐妹们都站起来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将某男揍成猪头再扔出去了,可谁想到,本次战役的有功之臣叶初晴,在起来急向后退时才发觉,她的右脚和某男的一只脚,牢牢的栓在一起。

因为叶初晴在后退时的速度过快,以至于在毫无防备下咣的一声蹲坐在地上……

在众妞纷纷爬起来时,楚扬就已经做好了即刻反扑的准备:妈的,你们以为捆住我的脚,就能让我任由你们收拾?切!就你们这群傻妞,别说是捆住老子的脚了,就是再把我双手绑住,我照样可以把你们干的落花流水!

叶初晴蹲坐在地上时,楚扬并没有察觉。他只是在身上压力大减后,身子猛地一翻,抬手揪住快被压没了气的欧阳涟涟,随手就向旁边摔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