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2 洗脚水,下马威!(1 / 4)

楚扬慢悠悠的来到了办公室门口,走过了这一百多米后,才觉得双腿不怎么罗圈了。

还没有等楚扬去推那扇办公室的的门,门就开了。

有人从里面替他打开了门。

门后站着一个人,荆红命。

楚扬在门外,荆红命在门里,四目相对着。

难道他是来替秦朝收拾我的?俩人四目相对的待了几秒钟后,楚扬的眼里带着戒备,露出一口白牙的笑笑:“荆红教官好。”

荆红命从没有因为楚扬见面没有给他举手敬礼而说什么,同样,他见到同行也是不喜欢总敬礼。所以,在微微点头后,随即后退转身,当先向办公室里的那个门口走去:“你跟我来。”

“是。”楚扬答应了一声,紧随在他后面,顺着台阶走进了真正的基地中心。

带着无比的惊讶,楚扬望着那些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他恍若是在做梦,仰着脸子的直赞‘神奇呀、伟大呀’之类的字眼,半点也不像是个来此训练的,倒像是个观光者。

荆红命跳上一辆车,拍打着方向盘说:“上车,我先带你去吃饭。这些东西,以后有你看够了的时候。”

“好的。”楚扬答应着飞身跳上了车。

他的屁股还没有挨到座位,车子就嗖的一下向前蹿了出去。

还是老楚我面子大啊,竟然让十月冷血亲自来带我。楚扬随意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心里洋洋自得。

不过,他看荆红第十不是爱说话的那种人,所以他也只好闭着嘴的,任由荆红第十将他带进了一个装潢比五星级酒店差不多了多少的餐厅。而且还是坐着车子长驱直入,直接开到了一桌摆放着菜肴的桌子前,才停下。

下了车后,楚扬发现那几个看守他扎马步六小时的少尉军官们,正陪着叶初晴和岳青楼俩人,在距离不远的一张桌子上用餐。

孙少尉等人,看到荆红第十下车后,马上就齐刷刷的站了起来。

荆红命摆摆手,示意他们只管吃他们自己的,然后对楚扬说:“坐下吃饭。”

楚扬望着桌子上的盘子点点头,也没有提出是不是去洗手,更没有与荆红命客气什么,拿起筷子拉过一盘红烧肘子,甩开腮帮子就大吃了起来。

荆红命坐在楚扬的对面,点上一颗烟,慢悠悠的吸着。

就像是该十点喂食的猪等到十二点才开饭的猪那样,楚扬是头也不抬的,在七八分钟内,就将一大盘红烧肘子,大半只烤鸭和三碗海参汤,稀里呼噜的吞下了肚子。用手背抹了一下嘴唇打了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