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4 凌驾于传说之上的神话!(1 / 4)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儿?难道说,他早就知道我要来,所以才特意赶来参加入选龙腾的集训?

看到楚扬的那一刹那,秦朝的心,一下子乱了。她在来到基地之前,就曾经对这次集训的人员名单详细研究过,但却从没有在上面看到过楚扬这号人。可此时,却在这儿见到他了,这就让秦姐姐有些纳闷了。当然了,她马上就想到这厮能够出现在这儿,肯定是借楚家的势力,跑这儿来资历了。

对于楚扬,秦朝现在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一开始两个人初次见面,因为楚扬打了薛子昊、踢伤了向风,还又绕着秦梦瑶喊他姐夫,秦朝恨不得一拳把他的鼻子揍塌!

事实上,后来的结果,比秦朝所想的还要严重。楚扬竟然被她打得鲜血狂喷,可把她给吓坏了。

幸好……或者说楚某人本来就没事,秦朝才在放心之余,又恨这家伙冒冒失失的说要娶她当老婆的一些胡话,与他进行了一番‘殊死搏斗。’

搏斗之后的结局,对秦朝来说,是很丢人根本无法接受的。

那个表面上正经,骨子里却淫x荡的家伙,竟然在被她狂扁时,还作出了那样只可意会不可言明的破事。

正是那一次糊里糊涂的暧昧,才让秦朝感觉愧对了花残雨。同时,对楚某人的恨却有了一些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转变。

秦朝想楚扬死,却在他被花残雨打得吐血后又担心的不得了……这种很奇怪很矛盾的感觉,让事后的她很彷徨,有种手足无措感。

后来,随着楚三太子的高调进京,秦朝才知道这厮原来是楚龙宾的孙子。

而花残雨,也因为察觉出他和老妹之间的暧昧,慢慢的对他转变了看法。

秦朝在听出花残雨说起楚扬时,言语里已经没有了不屑后,她当时还挺纳闷的,以为他这是想搞好和楚家的关系。她哪儿知道,花三少已经默认了楚扬这个便宜妹夫。

就在秦朝的纳闷中,楚某人在京华驾驶刹车失灵的悍马狂奔数百里平安无事、天上人间‘力踹’柴大官人、肯德基店前蹂躏韩国人、洛林绑架人质案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她对他的看法,从思想上也有了一个彻底的转变:原来这厮非池中物耶……

尤其楚某人为救柴慕容,而不顾生死的跃下高楼的作法,更是让秦朝在心里暗自欣赏不已。

少女情怀总是诗,朝令夕改总相宜。

秦朝今年芳龄虽说已有28岁,但从生理上论起来,她还是个地地道道的少女。所以嘛,说她的情怀像诗词那样瞬息万变多愁善感,也没什么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