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1 太阳伞公司总裁!(1 / 5)

哦,原来他们认识。这个叫什么顾明闯的给楚扬打求救电话,竟然是开玩笑!

现在的柴慕容,终于明白过是怎么回事了,忍不住的悲愤交加,眯着眼的看着顾明闯:你开玩笑不要紧啊,可别让我跟着遭罪啊。你知道我这一路上差点被吓死不?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柴慕容脸上是啥表情,顾明闯当然能够看得出,同时也知道这位娇滴滴的美人儿是谁了。心里苦笑了一声:草了个鸟的,没想到柴慕容也跟着来了,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出苏菲和楚扬之间的那些猫腻。

心里这样想着,顾明闯咳嗽了一声,不再搭理楚扬,挺直了身子,对柴慕容伸出右手:“这位容颜不凡、花见花败的女士,就是我楚哥在国外四年多、一直日思夜想、每天要念叨上百遍你名字的慕容嫂子吧?嫂子好,我是楚哥上辈子的情人、这辈子的好兄弟,我叫顾明闯。今年24岁,至今未婚。固有资产数亿美金,典型的钻石牌王老五。今天嫂子能够亲自来接我,实在是我祖坟冒青烟,上辈子敲烂了三十七八个大木鱼才修来的福份。那啥,你啥时候和我楚哥离婚,离婚后可以考虑一下我……”

听顾明闯说出最后这句话后,楚扬忍不住的想抬脚踹他一脚:丫的,提什么离婚啊?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嘴子,这家伙就是个十足的嘴子。

在心里给顾明闯定义后,柴慕容碍于他自称是楚扬的好兄弟,只好暂把所有的不满用花儿般的笑容掩盖了后,这才伸手和他握住:“呵呵,你好顾明闯,欢迎你来到京华。你放心吧,你楚哥要是不要我了,我会第一个考虑你的。”

柴慕容说完,刚想把手缩回来,却不曾想到,顾明闯竟然抓起她的小手,低头在她白嫩的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

是可忍孰不可忍!

敢当着我的面亲我老婆的小手,就是兄弟也得拳头的伺候!

楚扬抬脚就踢在顾明闯的左胯,直接把他踹的向后退了好几步,才在小脸通红的柴慕容注视下,瞪眼骂道;“给我滚!月亮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咳、咳!”顾明闯夸张的大声咳嗽了几声,再次死皮赖脸的走过来时,手里已经多了一个首饰盒。

他双手恭恭敬敬的捧着盒子来到柴慕容面前,低声下气的说:“嫂子,咱们初次见面,我也没啥好东西巴结你的,这儿就是一颗不值钱的吊坠,还请您一定要笑纳。”

柴慕容长这么大,还真没有收到过男人送给她的礼物。她虽然爱笑,表面看上去也挺‘和蔼’的,但本身所处的地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