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9 人见愁!(1 / 4)

那啥,有哪个哥们姐们中大奖啦,过生日啦,孩子生了娘满月啦,在书评区说一句,咱加更以贺!

……

华夏国安特工追杀顾明闯?难道他的身份暴露了?!

听到顾明闯发出的痛哼声后,楚扬心头猛地一震。

没有谁比楚扬更明白顾明闯的实力了。虽说这小子平时荒淫无度的,但在两人认识的这些年中,这家伙单独执行59次任务无一失手的记录,使他牢牢的盘踞在杀手榜的前十名。

可现在,顾明闯却被一个女人追杀成这样,楚扬要是不心惊才怪。

华夏安全部门中会有这样厉害的女人?不会,别说是国安了,就是放眼世界,除了商离歌外,还会有谁可以将顾明闯弄成这样?

这些问题,楚扬现在已经来不及再去考虑了。马上就找到商离歌的电话,直截了当的说:“速去机场候机大厅对面的百花公园,顾明闯有危险!”

“知道了。”商离歌的声音,冷静而清晰。

扣掉商离歌的电话后,楚扬转身就向门外跑去。

“喂!究竟发生什么事了?”柴慕容见楚扬脸色沉重的接了一个、打了一个电话后,撒腿就向外跑,赶紧的站起身追问他怎么了。

楚扬抓住门,忽然想起楚玄武现在不在家,他突地停住脚步:“你的车子呢?借给我用用。”

上次楚扬在周舒涵遇刺时,曾经打晕了孙家海。他觉得这次要是再故伎重演,肯定不能成功,这才和柴慕容要车子。

“等等!”柴慕容说着赤脚跑进卧室,墨迹了几分钟后,已经换了一双板鞋,手里拿着一串钥匙的跑了出来。

“给我!”楚扬伸手要去拿钥匙。

“我和你一起去!”柴慕容一抬手。

“那儿危险!”

“你会保护我的,是吧?”

“靠,什么人,快快快!”楚扬也来不及和柴慕容再说什么了,马上抓着柴慕容的胳膊,一脚踹开房门就跑了出去,

楚扬拉着柴慕容向大门口飞奔时,恰好看到楚老太太和云若兮婆媳俩说笑着进大门。

“小扬。你、你们这是要做什么?”云若兮看到楚扬拉着柴慕容跑过来后,赶紧的搀着楚老太太向旁边躲开。

“私奔!”楚扬随便嚷了一嗓子,拽着柴慕容就擦着这婆媳俩跑出了大门。

“私奔?这俩人不是两口子吗?这是玩的哪门子私奔?”楚老太太和云若兮对望了一眼,脸上带着茫然的转身看时,楚扬和柴慕容已经跳上了王府门口的那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