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8 王者的秒杀!(1 / 5)

秒杀!

……

卢志焕曾经和李慧泽说过,他培养的这些魔手,都是从军事监狱中捞出来的死刑犯,论武力值个个都是以一当百,论人性个个都是……不知人性为何物的主。如果让他们去参加世界特种兵大赛,所得到的成绩,不会输给李孝敏率队拿到亚军的那次。

卢志焕既然敢这样评价手下的魔手,那就说明这些家伙的确是一些彪悍的猛人。

可就是这样一些足可以将美英法特种兵都踩在脚下的猛人,竟然被楚扬和商离歌连杀两人!

而且还是秒杀!

难道说楚商两人的本事真的大到可以横趟世界特种兵亚军的地步?

答案是否定的。

魔手有实力吗?

有。

魔手能不能在世界特种兵大赛取得亚军好成绩?

No!

因为这些魔手自身本事再厉害,但他们只是一些好勇斗狠的亡命之徒,完全是凭借一己之力就想扭转乾坤的傻鸟,根本不懂得什么是配合!历届世界特种兵大赛,哪一个团队不都是依靠整体配合才能得到好成绩?

就连横扫世界各国特种兵的龙腾小组,都有秦玉关和荆红命、谢情伤和胡灭唐这样的正邪组合了,一群坐井观天夜郎自大的韩国魔手,要想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纯粹就是他妈的做梦,而且还是那种最傻瓜的梦。

而楚扬和商离歌,这对前后国际杀手之王,并肩作战已有四年多,近期更是有了‘深入’的超过友情的关系,他们之间已经有了类似于‘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默契,甚至不用目光和语言去沟通,仅仅凭着感觉,就可以明了对方接下来该怎么做!

众志成城!

人们常说的这句成语,就很形象的说明了这一切。尤其是在前后两届杀手之王的默契配合下,这五个骄傲无比的韩国人,要是能够在狠辣上不输给他们、实战经验上遥遥领先他们、身手足够当他们老师的‘阴阳组合’下逃生,那可真是没天理了。

一分一十三秒。

当楚扬将军刺从第五个韩国人的胸口抽x出来时,这场一边倒的战斗,用了一分一十三秒。

杀神!

商离歌白发飘飘,头微微的垂着立在当场,楚扬与她背靠着背的看着地上的那些韩国人,眼中的暴戾正逐渐的淡去。

空气中弥漫着让人作呕的血腥气息,让天上的月亮都隐进了云端,不忍心看那些睁着眼睛身体不断抽x搐的韩国人。

“唉……”

“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