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4 楚扬背后的影子!(1 / 5)

“楚扬,我给你最后24小时,如果在这24小时内,你不和爷爷他们说你只娶我一个,那我明天晚上这个时候,就会和韩放约会,然后再去开房,等到了后天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欣赏视频了。”

这句话,是昨晚柴慕容在离开楚扬房间时,丢下的。

当时楚扬听了后根本没有放心里去,就当是放屁了,他才不信柴慕容会那样做。可现在听楚玄武说在路上碰到柴慕容和韩放在一辆车里后,他才觉得人家柴慕容是认真的。

不过,现在他没空去理睬这些,他有比这个还要重要的事要做。

“韩放,如果你敢动一下柴慕容,你就会死。”在走进电梯后,望着慢慢合上的电梯门,楚扬低声说:“柴慕容,你敢让我帽子发绿,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楚扬一直以为,柴慕容虽然是个神经不正常、心理扭曲的有些儿变x态的可怜孩子,但本质其实并不是多么的怀。可当周舒涵遇刺后,她还敢去约会韩放后,这就由不得他发狠了。

自从回到华夏的这些日子中,楚扬低调的时间太长,性格更是有了很大的转变,变得不再那么强势,而习惯于屈服在一些女人面前……这种潜意识里的改变,让他都有些看不起自己了。要不然,他怎么可能在夜深人静时,喜欢回想和柴慕容在一起吵闹的事儿?在周舒涵遇刺后,竟然流下了泪?

砰!!

楚扬在电梯马上落到一层时,抬手狠狠的砸在了电梯上,电梯发出了一声闷响,他的手指关节有血淌出。

抬手看着手背上的血,楚扬的眼睛开始发亮。他习惯了别人流血,在看到自己的血淌出来后,却感到了曾经相识的兴奋!

是那种月黑风高,单枪匹马刺杀目标时的兴奋!

上帝说:人类一思考,老子就发笑。

韩国人说:我一生气,后果很严重。

楚扬说:我一兴奋,就要死人了……

电梯的门开了,楚扬一眼就看到门口站着两个男人和三个女人。

两个男人的年龄虽说在三十多岁了,可他们依然用自身的气质,向世人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

但从外表来看,这两个男人完全是两种类型。

一个脸上带着慵懒,好像天塌下来只会砸着别人而他却在一旁看戏那样的慵懒。

而另一个男人,却像是一把利剑,一把就算是扔在马里亚纳海沟(世上最深的海沟,深11032米)仍然掩不住冷漠杀机的利剑!

楚扬从没有见过有这两种气质却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