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1 你这是在犯罪!(1 / 4)

姚迪这个名字,楚扬没有听说过。

其实,这个女人叫什么名字,他也不感兴趣,他只是在回答姚迪他叫什么名字后,潜意识里不愿吃亏的精神作怪,才让反问对方名字。

接过周舒涵的手机,楚扬看了一眼急救室门口那盏亮着的红灯,知道里面的医生在紧急抢救着伤员,就算他急死也不能闯进去看看的:“姚小姐,我女朋友到底怎么样了?”

姚迪听楚扬称她为小姐后,微微皱了下眉头,淡淡的说:“那个女孩子心口位置被刺入一把短匕,直没至柄,按理说,应该没有生还的希望了。”

虽说在电话中,楚扬就被姚迪告知周舒涵心脏位置中刀,但现在听她当面说出后,还是身子晃了晃,赶紧的伸手撑住走廊墙壁。再次抬起头来时,脸色已经惨白。

看到楚扬的这种反应,姚迪对他的印象好了很多。这一辈子,她最欣赏对女孩子重感情的男人了。虽说楚扬在听说周舒涵生还的希望不大后并没有心疼的晕过去,但以她的眼光,仍然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真实感受。

等楚扬站稳了脚步后,姚迪才又说:“不过,在送她来医院的路上,我曾经试过她的脉络,发现她的脉象虽然微弱,却很平稳。”

“谢谢你照顾她。”听姚迪这样说后,楚扬的心里稍微放松了一点。虽说他不知道姚迪是何许人,但没来由的却对她有种信任感。

直到现在,楚扬还不知周舒涵是怎么被刺伤的,在和姚迪到了一声谢,盯着地板低声问:“当时你在事发现场吗?能不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那些人在刺杀你女朋友时,我正在忙别的事,并没有看到那一幕。只是在秦关宁追那杀人凶手时,我才赶过去的。”姚迪把她在机场所遇到的,简单的说了一遍,最后说:“这俩人很可能是来自韩国军队,因为他们动手时明显带有了韩国的军队跆拳风格。”

姚迪在叙述这件事时,口气很淡,甚至在说起折断那个杀人者同伴的腿时,都没有丝毫的波动,这不禁让楚扬多看了她几眼。

不过,楚扬现在根本没心情琢磨姚迪是何方神圣,也没有追问秦关宁又是谁,只是等她的话音一落,就说:“不用问我也知道,这事就是韩国人干的。姚、姚姐,那个受伤的人是不是也在这家医院?”

刚才楚扬称呼姚迪小姐,她皱眉的那个细微动作,已经被他看在眼里,所以这次他就索性称呼人家姚姐了。

果然,这次姚迪淡淡的笑了笑,摇头说:“我不知道,我是先护送秦关宁和那个女孩子过来的,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