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9 必要时可以把天捅个窟窿!(1 / 4)

当秋阳爬过柳树梢头的时候,楚扬正坐在楚龙宾的书房中,爷儿俩在闲聊。

“小扬,你大伯说他几天后就能回家。”楚龙宾从抽屉里拿出一盒特供小熊猫,放在楚扬面前。

楚扬拿起烟,放在鼻子下面嗅了嗅,然后重新放回桌子上:“爷爷,你年龄大了,以后最好别再吸烟了……以前你不是告诉我,说大伯会陪着那个越南的阮什么人来京华吗?怎么过去这么久了,今天才回京华?”

“呵呵,”楚龙宾笑笑:“是阮文强。按照原定计划,本该在半个多月前就来京华的,只不过就在启程前夕,越南国内发生了一些变动,所以他不得不连夜飞回越南。直到前天的时候,才又通过你大伯的关系,要来京华觐见总书记。”

“哦,原来是这样。”楚扬点点头:“爷爷,那啥,那龙腾的事什么时候才能有消息?”

那个阮文强什么时候来,楚扬才不关心这个,甚至都懒得再次提醒楚龙宾要注意那些对阮文强不利的杀手,他只关心重组龙腾的事。

其实,依着楚扬的本意,能不能进龙腾,对他来说根本无所谓,完全就是一个面子问题。

在这方面,楚大爷心中是坦荡荡的,脑子里压根就没有什么祖国的利益。他最喜欢的是那种快意恩仇为钱索命的浪子生活。如果一旦加入龙腾,那他以后就会背负一个枷锁,做啥事时都得考虑这样会不会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党……这正是他有些怵头加入龙腾的原因。

楚扬虽说是生在新中华,长在红旗下,但他最重要的成熟阶段,却是在中东度过的。由此看来,思想觉悟低也不能完全怪他。

看了孙子一眼,楚龙宾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水,问:“怎么,你等不及了?”

“嗯,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的,心里总感觉空落落的。”楚扬用商量的口气说:“要不,见过大伯后,我先回冀南吧?等有了龙腾的消息后,我再赶回来就是了。”

楚扬这些天萎靡不振的状态,楚龙宾也看在了眼里。此时听他这样说后,稍微沉吟了一下:“嗯,要不你先……”

楚龙宾刚说到这儿,楚扬的手机就响了,他就暂且停住了话题。

楚扬摸出手机一看,是周舒涵的号码,还以为她这是在准备登机和自己告别呢,于是就笑着接通了电话,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就听电话那边有个冷漠的女人声音,急急的问:“你是这个电话主人的什么人?”

楚扬一愣:“你是谁?”

“你别管我是谁,这个电话的主人是个女孩子吧?她刚才在京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