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7 有志不在年高!(1 / 5)

今天,京华的上空突显少有的湛蓝色,注定是个秋高气爽的艳阳天。

在‘肯德基事件’发生四天之后,周舒涵终于要回冀南了。

周舒涵本次的京华之行,可谓是充满了戏剧性。

先是以楚扬女朋友的身份得到楚家老人的初步认可,随即又经历了刹车失灵的生死之旅。

就在她以为将牢牢占据楚三太子女朋友的名份时,柴慕容这个楚扬的正牌妻子,却又强悍登场,一举砸碎了她春天般的梦幻。

如果不是发生了肯德基事件,周舒涵相信,这辈子她都可能会躲避楚扬,生活在孤独的黑暗中。

对一个思想单纯、从小就排斥男人的女孩子来说,没什么比失去心爱的情郎更痛苦的事了。

幸好,命运女神还是比较眷顾周舒涵的,在她迅速憔悴下去时,很大方的派来了几个注定是牺牲品的韩国人,来改变了她的命运……

这一切,在京华发生的这一切,都将从今天开始,变成过去。

今天,周舒涵要回冀南了,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

周舒涵来京时,身边有母亲和情郎陪着。在回冀南时,她虽然是孑然一身(昨晚她推辞了外公派小舅母送她的好意),可心里却踏实了很多。因为昨天中午的时候,楚扬曾经打电话告诉她,很快他就会也回冀南,回到她身边,永远不分开。

和相爱的人,永远不分开。

这平平淡淡的十个字,对于热恋中的女孩子来说,就像是甜蜜蜜的毒药。明知道吃了后会死,可还是心甘情愿,前仆后继的。

真傻。

已经深受爱情荼毒的周舒涵,满脸幸福的拎着手包,在早上八点半的时候,和外公一家人逐个告别。

看到外孙女这几天又恢复了初来时的神采,凡老太太总算是放下了心,拉着她的手,一个劲的嘱咐她路上要小心啊,回家后别忘了打个电话回来啥的。

“姥姥,你就放心吧,京华距离冀南也不是很远,坐飞机也就是一个多小时的。”周舒涵轻轻抱了抱老太太:“我以后只要工作不忙了,就会常来看你和姥爷的。”

“糖糖,”就在周舒涵和凡家老两口告别时,准备开车送她去机场的小舅母走了进来:“门外来了个男孩子,他说他是你的朋友。”

“男孩子?”周舒涵一愣:“在京华,除了今天去上学的东东外,别的男孩子没有我认识的了啊,不会是找错人了吧?”

小舅母微微皱了皱眉头:“应该不是的,他指名道姓的说要找你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