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0 意外情况!(1 / 4)

有人说,一个合格的杀手在经过思想教育后,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军人。

可一个优秀的职业军人,却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杀手。

就如花残雨永远也不会成为楚扬那样。

因为职业军人的进攻,带着大气磅礴的狠辣,可以舍生忘死却受军规所制约。

而职业杀手的进攻,充满阴狠诡异的戾气,但却从不顾忌什么,势必不死不休。

进攻!

进攻!!

在楚扬从这道红色的影子中感受的危险时,他杀手的本性在电光火石间迸发,不退反进箭一般的‘射’到李孝敏的身下,用左肘撞上她的右冲膝,不等感受到撞击的疼痛,霍地一个凤点头,用额头狠狠的顶在她小腹的同时,恰好躲过她的双雷贯耳。

虽说楚扬忽然钻进李孝敏怀中、并用额头狠撞她小腹的打法,的确让她感到了疼痛和惊讶,不过她一点也没介意,嘴角反而翘起一丝冷笑:你死定了!

泰拳,最大的威力就在于近身格斗,因为泰拳中给力的动作就是用肘和膝做出来的。

不等楚扬抬头,李孝敏一声娇叱,放空的双手急速下滑,砰地一声抓住他的双肩,猛地向怀中一拉,刚刚落地的右膝再次抬起,对着楚扬的胯下就狠狠的顶了上去!

又是一记凶狠的右冲膝,不过这次的目标不再是楚扬的胸口,而是防御力比胸口还要脆弱百倍的胯下!

在膝盖闪电般顶起时,李孝敏仿佛听到了看到鸡蛋被打碎后的画面:黄白相见的粘液甩出蛋壳……然后这个生性凶残的男人惨叫着倒地,身子蜷缩成虾米那样,在地上捂着裤裆来回的翻滚着。

一厢情愿,是指单方面的愿望或不考虑客观实际情况的主观意愿。

刚才李孝敏在瞬间所想象的这些,就是一厢情愿。在她双手抓住楚扬的双肩抬起右膝对着他胯间狠顶时,她脑海中所想象的那一幕并没有出现。因为她的右膝刚刚抬起七十五度角,就碰到了楚扬的右膝。

两膝相撞,在瞬间!

“哼!”膝盖的疼痛,让李孝敏闷哼一声,头微微一低,对着楚扬的额头就撞了过去!

一个女人,一个外表如李孝敏这样的美女,在和男人打架时,竟然使出了头槌的招式!由此看来,她的性格该是多么的刚烈,她是一个多么适合当黑道老大的人选……

从李孝敏飞出兰博基尼,到她用头槌撞向楚扬的额头,期间所用的时间,最多不超过三秒钟。

两个人的动作,完全可以用兔起鹘落来形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