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1 君子协议!(1 / 4)

狠狠的瞪了花漫语一眼,楚扬说:“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的滋味很好受?”

“我可不敢这样想。”花漫语一脸无辜的耸耸肩:“慕容的心里想的是什么,我最明白了,我这样说决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我只是给你们做翻译啊。”

“那你告诉我,怎么才能让她松嘴?”

“你说以后不和她闹离婚,她马上就松嘴……”

花漫语的这句话还没有说完,楚扬就说:“柴慕容,你松嘴,我答应以后不再和你闹离婚。”

柴慕容摇了摇头。

楚扬骂道:“麻了隔壁的,花漫语,她不是这意思!”

花漫语从身上掏出一张纸,走过来放在弯着腰的柴慕容的背上,再拿出一支笔:“你在这份保证书上签字,她马上松嘴。”

签字?签个屁字!当我是傻瓜吗?望着柴慕容那修长的脖颈,楚扬举手,却又觉得那样做也太野蛮了。他是个文明人,可做不出这样的事。

不就是签字画押吗?这有什么难的,大不了事后不认账就是了!

楚扬忍着痛的,夺过花漫语手中的笔,在剧痛下根本无心去看上面都是什么条款,大笔一挥:楚扬。

花漫语慢条斯理的将纸拿了过去,仔细的看了一遍然后又仔细的叠好放进口袋。

“好了好了,我签字了,你松嘴!”楚扬心烦的对柴慕容说。

柴慕容又使劲的摇头。

“喂,我都签字了,你还不松嘴,别以为我不敢怎么着你!”楚扬真烦了:“妈的,你还没完没了了你!”

“刚才这份是我的,你得在慕容那份上签字才行。”花漫语刚说到这儿,就见楚扬几乎要杀人的目光看着她,她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讪笑着:“你再忍忍,我替你拿出来。”

花漫语说完,动作很快的从柴慕容的口袋里又掏出一张纸:“喏,签字后,你就自由了。”

今天是被玩大了,都怪我太心善了,唉!

楚扬心里长叹一声,拿起笔:楚扬!

花漫语飞快的看了一眼,将纸收起快步向门口走去:“慕容,我出去后十秒钟,你再松嘴。”

十七秒种后,柴慕容终于松开了嘴巴,不等楚扬抬手看他的伤势,就坐在地上,呜呜咽咽的哭起来:“楚、楚扬,我上当了,我上了花漫语的当了!我、我不想离婚,我也不要戴绿帽子!”

“神经,这样做有意思么?”看了看自己血肉模糊的手背,楚扬再次拿出急救箱,清理了一下伤口,然后看也没看柴慕容一眼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