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8 很傻很傻的商离歌!(1 / 5)

对于堕落的花漫语,上帝很无奈。

上帝他老人家根本没脸直接去答复花渊博,而是在今天上位十点半的时候,假手于花宗申的嘴,说给了正在侍弄一盆花草的花渊博:“爸,漫语现在正在楚家,和柴家那丫头。”

“嗯。”花渊博嗯了一声,慢条斯理的说:“昨晚她和柴家那丫头为了楚家那小子的事,已经传遍京城了吧。如果漫天实业能够和云水集团结盟,对我们只有好处。”

“可我听残雨说,谢妖瞳好像大有撮合韩放和柴慕容的意思。如果他们走到一起了……”

“你觉得他们会走到一起吗?别忘了柴家那丫头是楚家那小子的老婆。”

花宗申向前凑了凑,低声说:“爸,我这不是刚从楚家回来吗?楚家出事了。”

花渊博挑了一下眉毛:“什么事?”

“是这样的。”花宗申就把他在楚家看到的那一切,原原本本的给花渊博讲述了一遍。末了说:“当时柴名清走时,脸色很不好看。依我看,楚柴两家很可能会因为这事而反目成仇……而漫语这时候再留在柴慕容身边,我觉得不合适。”

“呵呵,漫语留在那儿,没什么不合适的,她和柴慕容一直都是好朋友嘛。”花渊博呵呵一笑,拍了拍手上的泥土:“唉,宗申啊,你觉得柴家那丫头会放手吗?暂且把柴楚联盟的这事放一边,仅仅是为了一个面子,她也不可能和楚扬离婚的。”

“那这样的话,漫语就更不应该在里面掺乎了。”

“为什么不?”花渊博狡猾的笑笑:“你觉得柴慕容和楚扬假离婚的事,为什么会由漫语说出来?而漫语为什么又在那个场合说出来?”

花宗申沉吟了一下:“爸的意思是说,漫语和柴慕容之间的关系,真的和好如初了?”

“不可能。”花渊博摇摇头:“她们这样做,很可能中间已经达成了某种协议。”

“协议?”花宗申皱着眉头的想了片刻,最终也没有猜出两个女人间有什么协议。最后索性不再去想了,只是提出了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爸,你想过没有,漫语这次对楚家那小子的好感,现在大家肯定都看出来了……这样的话,对她的名声好像有损吧?”

“什么名声?”

“比方,”花宗申顿了顿,才低声说:“比方别人会不会说、说漫语这样做是喜欢那个楚扬?”

“男欢女爱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只要那小子有本事,让漫语喜欢他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花宗申没想到花渊博会这样看待花漫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