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6 男儿膝下有黄金!(1 / 4)

听完花漫语的话后,楚扬死死的盯着柴慕容,眼里满是‘心痛’的寒意。

他根本不用去民政局问,现在也可以通过柴慕容躲闪的目光断定,那次的离婚证,百分百是假的。

想到她竟然利用假离婚来对付自己,想到这个女人的心机这样深不可测,楚扬就有种要杀了她的冲动。

“楚扬,这事,我、我可能做的有些过份了。”躲闪着楚扬的目光,柴慕容抿了一下嘴角,走到楚扬身边,低声说:“对不起,我向你道歉。”

“道什么歉?”楚扬冷冷的问:“我们是两口子,两口子之间用得着道歉吗?”

“是我欺骗你在先,昨晚又误会你……”

楚扬一摆手打断她的话:“你不用说了,我不想听。”

看到柴慕容委曲求全,而儿子却冷着个脸的,楚天台忍不住的又站了出来:“楚扬,你别太放肆了,慕容她已经向你承认错误了,你作为一个男人,应该让着她才对,怎么和女人一般见识的斤斤计较呢?”

楚天台的话虽然引起了在场所有女人的反感,但楚龙宾这位对他最有发言权的大人物,却没有阻止他。

楚龙宾觉得儿子说的没错:男儿就应该宽宏大量,和女人斤斤计较了,那也太小气了。

更何况,他打心眼里还是希望楚扬和柴慕容能够走到一起的。至于花漫语周舒涵商离歌等女人嘛,楚老爷子可看着都顺眼的,只要楚扬有本事都留下,他老人家就有本事给楚扬摆平这些事……还保证别人连个屁都不敢放。

柴慕容很聪明,知道她只要在大家伙面前小媳妇那样的给楚扬道歉,接下来的事就根本不用她出头了。

当然了,守着这么多人给楚扬道歉,的确让柴大官人觉得有些掉价,大有要死皮赖脸嫁给楚扬的嫌疑。但这有什么呢?只要过了这一关,日后凭借她大官人的智商,想怎么玩楚扬……别人管得着吗?楚扬他能逃得出大官人的手掌心吗?

不过,就在柴慕容暗自盘算时,楚扬做了个让她和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事。

楚扬抱着商离歌发了片刻的呆后,忽然放下商离歌,跪在她的面前,帮帮帮的磕了三个响头。

楚扬竟然给柴慕容下跪了!

满院皆惊!

草,这个孙子,竟然给一女孩子下跪!楚龙宾闭着眼的转过了脑袋:太丢人了啊。

“男儿膝下有黄金的,你就算是真心想给慕容认错,也不用磕头啊。”楚天台吧嗒了一下嘴巴,觉得儿子可能被他严父般的威严给吓糊涂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