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5 你为什么要打我?!(1 / 4)

你为什么要打我?

商离歌,在别人眼里是让人生畏的夜枭,在楚扬心里,却是他的女人。

他是她,唯一的男人。

她有比那夜璀璨更加严重的白化病,她应该更加希望早日治愈,沐浴在阳光的微风中!

如果、如果此时进入那夜璀璨的身体,这串世上仅有的纠结手链,就算耍赖不租借给她,但要是再拿着去送给商离歌……

楚扬想到这儿的时候,忽然觉得,要是干了那夜璀璨后,再耍赖把纠结手链送给商离歌,这无疑是在侮辱一个兄弟、战友、朋友、情人!

楚扬心中的欲x火,在想起商离歌时,就像是被兜头泼下的一瓢冷水狠狠的浇灭。再看眼前这具诱人的躯体时,他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为了征服一个所谓的日本第一美女,就把商离歌和自己的良心放到一边的做法,好像有些太可耻了。

“楚、楚君,我等的心焦了……”已经做好身体被充满的那夜璀璨,伸手拢了一下垂在眼前的发丝,咬着嘴唇的回头向楚扬看去,却发现他脸上忽晴忽暗的,心里就突地一沉:他抗住了我的魅力!?

“唉,璀璨女士,对不起,刚才我失态了。”楚扬叹了口气,把家伙装进裤子里,系好了丝带,整理了一下衣裳,对双手扶着墙壁站直了身子的那夜璀璨,用抱歉的口气说:“说实话,你很诱人,比大多数女人都诱人,但我却不能这样,因为这样样我会对不起我的兄弟。”

顿了顿,他继续说:“是个肯为我去死的兄弟!”

楚扬说完,闭着眼睛的摇了一下脑袋,然后脚步有些踉跄的开门走了出去。

对于一个正常的,尤其是深受太阳石影响的男人来说,在最最关键的时刻能够抵御住来自日本第一美女的巨大诱x惑,这绝对是一个奇迹!

尽管楚扬在走出门口的时候,眼前还全是那夜璀璨那蛇儿般扭动的艳影幻觉。

这种受生理刺激而产生的幻觉,使他有些看不清眼前的路。

……

我、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才能打动他?

那夜璀璨扭头看着楚扬的背影,洁白的牙齿死死的咬着嘴唇,双手扶着墙壁,无力的缓缓的滑落到地面上。

……

我这样做,算不算是悬崖勒马呢?

不算?

哦,那应该算是悬崖勒‘枪’了。

嘿,面对糖衣炮弹,我的思想真高尚,意志真坚定!

楚扬走出房门后,再次甩了一下脑袋,想把那夜璀璨刺激他视觉神经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