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3 到底是谁利用谁 热推加更 !(1 / 4)

韩放是个聪明人,可谢妖瞳比他更聪明。

她一眼就从韩放盯着楚扬的目光中看出了什么,嘴角抹起一丝嘲讽的微笑后,她轻声的咳嗽了一声。

韩放扭头,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面前的谢妖瞳后,连忙微笑着说:“妖瞳。”

谢妖瞳微微一笑:“韩放,随我来,我给你介绍两个朋友。”

说完,也不等韩放答应,就当先向柴慕容和花漫语走去。

她要做什么?不会是想主动替我和柴慕容牵线吧?还是……守着这么多人,要当面揭穿我追求柴慕容的事?要是这样的话,那我该怎么办?韩放心里这样想着,却不得不跟着谢妖瞳向那边走去。

“慕容,漫语。”就在柴慕容为楚扬被那夜璀璨叫走,心里生着闷气时,谢妖瞳带着韩放走了过来。

“谢、谢姐。”柴慕容和花漫语和她打了个招呼。

谢妖瞳左手捏着裙裾,动作优雅的半转身,右手抬起指着韩放,眼睛里满是笑意的盯着柴慕容:“呵呵,给你们介绍一下,他是韩放,我家先生。”

虽说早就在照片上见过韩放本人,可柴慕容在看到真人后,心里也暗暗的赞了一个:他和谢妖瞳要是再年轻十岁的话,那绝对配得上‘金童玉女’这四个字。

“您好,韩董事长,我是柴慕容。”尽管心里还怀着对楚某人的严重不满,但柴慕容在初次看到韩放后,还没有来得及多想,很习惯的就对韩放伸出了小手。

“柴董,今晚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海涵。”伸手握住柴慕容那柔弱无骨的小手刹那,韩放心里突地一跳。

尤其是看到柴大官人对他笑得是那叫一个甜,他浑身的骨头仿佛都轻了四两:看来她对我还是有着好感的,只要我在她面前尽力表现出我的优秀,相信会和楚三太子一争!

“呵呵,韩董您太客气了。”柴慕容自己根本不知道,她那招牌式的甜笑,就像是一阵强心剂,使韩放看到了战败楚三太子的希望。

唉!这时候,上帝叹了口气:韩放啊韩放,你这么聪明的人,为什么没有像楚扬那样清楚的意识到,柴慕容是一只见谁都笑的笑面虎呢……

尽管很想多攥一会儿柴慕容的小手,可韩放在与她正式初次见面、身边又有谢妖瞳的情况下,还是很理智的在稍微握了一下后,就松开了,继而对花漫语伸出手:“花总,欢迎您来到天上人间,希望这儿能够让您满意。”

“我很满意。”花漫语淡淡的说了一句,伸手与韩放的手刚触到,就缩了回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