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9 我错了!(1 / 5)

她们怎么来了?而且还是联袂而来。

要说柴慕容因关心楚扬而出现在这儿,楚扬还有些相信。毕竟人家曾经是两口子不是?

可花漫语呢?楚扬呆呆的望着柴慕容和花漫语,寻思:她眼巴巴的从冀南来到京华,不会是因为我把她‘办了’,准备赖上我吧?

楚扬胡思乱想的看着这俩女人,过了老大一会儿,才在两女那火热中却透着鄙夷、冷傲中却带着火热的目光中,很艰难的咽了口吐沫,脸上的笑容比哭还要难看一百倍:“柴董,花总,你们怎么一起啊,一起来了?”

柴慕容撇了一眼楚扬攥着周糖糖的手,那比天山雪莲还要干净的笑容,浮现在脸上:“你能来,我们就不能来?”

“不是……”

“那是什么?”

“不知道。”

柴慕容点点头:“嗯,我喜欢你在我面前说实话。那我也就告诉你实话吧。我这次和漫语进京,就是听说某个人差点开车撞死,所以特意跑来看看。本来在来时的路上还和漫语商量,要是你死了,我们该用什么身份给你送花圈呢。”

“那样可就让你们破费了,我就是挂了也会于心不安的。”楚扬一脸感激的说:“幸好,我还活着。”

你死了,我心里也许还好受些,那样就不用再看到你和周糖糖柔情蜜意的样子了!

柴慕容用力攥了一下拳头,继续笑着说:“呵呵,是啊,谁知道老天不长眼啊,等我们昨天来了京华后,才知道某人竟然还活蹦乱跳的,白白的浪费了我们想给他买花圈的好意不说,而且还跑来参加宴会……呀,楚扬,你这是要做什么?不会是想走吧?”

说这些话的人,如果是谢妖瞳,楚扬早就一耳光递过去了。

可偏偏这人是柴慕容,是让他在牵着周糖糖的手时心里会对她有些小内疚的柴慕容,所以,楚某人只是讪笑一声;“是、是啊,是有点事想走。”

“哦。”柴慕容身子向旁边一闪:“那你走吧,不好意思啊,刚才挡住你的路了。”

柴慕容和花漫语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楚扬现在已经多少明白过来了:这对平时水火不容的‘妇女’组合,之所以来这儿,无非就是给他楚某人站台的!目的就是让谢家看看,楚某人有柴家和花家支持,你们谢家是惹不起的!

也正是因为楚扬想明白了这点,所以才对柴慕容‘欠揍’的刻薄,没有反唇相讥。

咱们真正的爷们,是不能恩将仇报的,对不对?

说实话,南诏戏雪在告诉楚扬纠结手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