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1 暗杀消息!(1 / 4)

虽说楚龙宾听到楚扬提到‘阮文强’这个名字后,心里多少有些奇怪他怎么会关心政治风云人物了,可也没有感觉多么的惊奇。

毕竟,阮文强访华,新闻里都播放了的,又不是什么秘密。

“是啊,”楚龙宾点点头:“是阮文强,他在越南的影响力,很是得到你大伯的看重。”

确定大伯陪同的是阮文强后,楚扬就开始上心了:“爷爷,你知道大伯要陪着这个阮文强去什么地方吗?哦,我是说,需要他陪着阮文强参观故宫啊,长城等地方吗?”

颇有深意的看了楚扬一眼后,楚龙宾说:“小扬,你问的这些,关系到中x央领导人的行踪,属于国家安全部门的高度机密。别说爷爷不知道了,就是知道也不会告诉你的,这和保密条例有关的……怎么,你为什么忽然关心这个问题了,难道说,你听到了什么风声?”

楚扬在外面当杀手的事,楚龙宾和楚天台爷儿俩都知道的,只是不知道他就是当今的杀手之王罢了。

此时,听到楚扬追问领导人的出行,楚龙宾就知道他可能从某些渠道得到什么消息了。

“爷爷。”楚扬虽说不关心政治,但这次有楚家的人夹杂其中,他不能干瞪着,最起码也得提醒一下:“据我所知,希腊的洛林,也就是排名国际杀手榜第三的那个家伙,已经来到了华夏。他的目标,就是这个阮文强。”

洛林这种沧海中的一栗,绝不值得楚龙宾知道他是何方神圣。不过,当他听说此人是国际杀手第三名,而且和阮文强扯上关系后,稍微一琢磨,就看出了其中的道道,目光闪动中,问:“你肯定那个洛林是为了阮文强来的?”

“差不多,我不知道是什么人雇佣的洛林,也不知道他来暗杀阮文强的目的是什么,但我得到的消息,他的确已经来到华夏了。”

有人为什么要暗杀阮文强,其目的是显而易见:某些人不想看到华夏支持阮文强,或者说,让在越南国内威望日高的阮文强死在华夏,借此挑起两国之间的争端。

楚扬说出的这个消息,虽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依据,可楚龙宾却高度重视。

正所谓猫有猫路、鼠有鼠道,国家安全部门没察觉的动静,楚扬这种‘专职暗杀人士’却有可能知道消息。

对待楚扬提供的这个消息,楚龙宾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

凡事,小心一些早点准备,总是没亏吃的。

看着楚扬还在等自己的态度,楚龙宾淡淡一笑的摆手:“好了,这事我知道了,你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