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9 长夜漫漫!(1 / 4)

夜,很静,可以听到窗外花园中有鱼儿跃出池塘的声音。

一抹柔白的月光,在楚扬翻了第二十九次身时,映在了窗帘上,却显得夜色更加的幽静,仿佛在下一刻,生活就会倒转到几百年之前。

“唉,这是怎么了,就是睡不着呢?”楚扬有些烦躁的做了起来,抓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一点了。可他在躺下后,心里却一直好像挂着什么,却又不知道挂的那东西到底是什么。

无聊的翻着手机,在看到‘老八’这个号码时,楚扬顺手就拨了过去。

电话那边,传来了汽车的鸣叫声。

顾明闯嘴里嚼着东西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有事?”

“也没啥事,就是想你了,睡不着。”

“你别恶心我,我正吃东西呢。”

“我说的是真的。”楚扬点上一颗烟:“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等啊,老子现在正陪着美女逛街呢。”顾明闯说了一句。

楚扬就从电话中隐隐的听到,那家伙用英语和一个女人说着什么。

等了接近半分钟,就在楚扬为长途话费而感到心疼时,顾明闯好歹的嗦完了:“我现在还在纽约……”

“你在火星我也管不着,我就问你事情办的怎么样了。”楚扬吐出一口眼圈:“你答应我一个月把事情办妥的,可这都一个多月了吧,我也没听说OF平台关门大吉的消息。而那个悬赏柴慕容的家伙,你好像还没有查到吧?”

“妈的。”那边的顾明闯小声的骂了一句,有些郁闷的说:“要不是我动用力量给OF平台增加压力,平台会撤销对你老婆的悬赏花红?再说了,就在我刚查出一点眉目时,老九却颠颠的跑去华夏了,还带走了她手下的那些非洲人。突然少了这么多专业人士,你让我怎么搞?”

“我不管你怎么搞,反正当初你可是收了我钱了。事情没有办好,按规矩你该全额退款才行。”

“行,你小子够狠。”那边顾明闯无语了老大一会儿,才恨恨的骂道:“楚扬,你还算人不?当初就给我二百美元,你也好意思的再收回去!”

楚扬嘿嘿的笑笑:“算了,看在咱们是哥们的面子上,这钱我不要了。”

“草!”

“老八,没事的话,考虑一下退休吧,回国内,我们一起创业。”楚扬认真的劝他。

顾明闯沉默了片刻:“我考虑一下吧。楚扬,现在我和婆罗兹是朋友了。”

“OF平台的当家花旦?”

“嗯。”顾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