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7 老爷子在拉x皮条!(1 / 4)

想了很久,楚龙宾才想起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没有问,那就是楚扬和花漫语有了那种关系后,柴慕容知不知道这件事。

其实,当初楚扬根本不同意‘嫁给’柴慕容的事,楚龙宾也很明白。

作为一个男人,尤其是京华楚家的男人去到女方家生活……要不是楚天台执意要这样做,楚龙宾也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

不过,因为柴家的第三代不怎么兴旺,而柴家一直是楚家坚定的盟友,两家老人的关系都很铁,所以他才没有插手其间。

想到堂堂楚家的男人入赘别家,楚龙宾心里一直感觉对不起楚扬,总是想方设法的给他一些弥补。

这也是他为什么在楚扬与柴慕容的新婚之夜离家出走后,一直采取不闻不问的原因。

而在楚扬进京之前,他也特意嘱咐了楚玄武和楚灵,一定要好好尊重这个为了楚柴联姻做出‘巨大贡献’的三哥。

为了表现出对楚扬的关爱,他不惜将这栋王爷府送给他。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其实当爷爷奶奶的,又何尝不是如此对待小辈的?

转瞬间想起这些事后,楚龙宾轻轻的叹了口气,问楚扬:“楚扬,我不管那个商离歌和你又是什么关系,我只想知道,慕容清楚这些事吗?”

要不是楚天台在这儿,怕他真敢拿刀劈了自己,楚扬还真想把已经和柴慕容离婚、他要一心一意追求秦朝的事也说给老爷子听了。

琢磨了片刻,楚扬觉得时机还不成熟,只得说:“爷爷,这件事,我已经和柴慕容说了。”

“哦。”既然已经和柴慕容说了,而柴家也没有传出什么不利的消息,这也让楚龙宾心里稍微放了点心:“那慕容是怎么说的?”

“没说什么,反正就是不高兴。”

“唉,不高兴是肯定的。楚扬啊,这事你得好好的处理啊,一个弄不好,就会有巨大的反作用啊。”楚龙宾认真的说:“不过,我相信你的能力……从目前来看,花家好像对你还没有什么恶意,其中的机会,你自己把握吧。当然了,如果你能够把花漫语也……呵呵,反正你也没有在官场。我知道,对你有这样的期望,是高了那么一点点,不过我还是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的。”

瞧着楚龙宾那老奸巨滑的笑容,楚扬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

楚天台也看出来了:老爷子在拉x皮条。

楚扬父子对望了一眼,刚想异口同声的说这是不可能的时候,书桌上的那部红色电话响了起来。

楚龙宾根本没有看来电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