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 会演戏的楚灵!(1 / 4)

就在曹国栋和刘新民在这儿分析楚龙宾的这句话时,楚玄武的电话打来了:“曹叔叔,我是楚玄武啊,我现在给你汇报个情况,你们市局的治安不怎么给力啊!”

楚龙宾的话,曹国栋不敢去问。可面对楚玄武的不满,他还是可以问个清楚的。何况,楚玄武这时候打电话来,不就是楚老爷子的意思吗?

“玄武,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别卖关子了,快点告诉叔叔,我都急死了!”

“啊,是这样的,我三叔家的楚灵,在东华门夜市吃烧烤时,遭到了夜来香夜总会老板王龙的调x戏。我二叔家的楚扬,在维护楚灵时,却被警察污蔑为通缉犯,现在手铐都已经铐上了,老爷子很不满。”

我草!谁这么大胆啊,敢调x戏楚家的妞,敢给楚家的人戴铐子!

事到如今,曹国栋也没时间考虑楚家怎么忽然多了楚扬了,他只是知道,必需抓紧赶到东华门。

他可是早就听说了,楚龙宾可是一向很疼爱他那个叫楚灵的孙女……这下可好了,竟然遭到调x戏了,麻了隔壁的,那个叫王龙的这不是没事找死玩吗?哦,对了,这个夜来香夜总会,后台是谢九少啊。楚玄武这样说,难道是楚家要借机对谢家下手了?

曹国栋越推断越觉得有道理,忍不住就浑身热血沸腾起来:只要在这件事上抓住机会,谢童山那儿是受影响力最大的!这,才是楚老爷子打电话来的主要目的!弄不好,楚家已经掌握了夜来香一些见不得人的事了。

果然,曹国栋又听楚玄武说:“曹叔叔,这个夜来香夜总会里面问题很大啊,我这儿有些市局感兴趣的资料,并且我刚收到线报,里面正秘密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贴身舞会呢。”

这一下,曹国栋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推断。马上语气严肃的说:“玄武,你让楚老爷子放心,不管是谁,只要人身安全遭到威胁,我们市局必将全力去保护他们!同时,也绝不允许有任何黑暗现象在京华发生!请你转告楚老爷子,我马上这就兵分两路,前往东华门和夜来香夜总会!”

“好,那我在东华门等你吧,到时候我给你资料,现在我正在路上,回见。”楚玄武说完就扣掉了电话。

曹国栋兴奋的伸手在半空中虚砸了一拳,转身一脸严肃的对刘新民说:“刘队长,你马上带人前往夜来香夜总会,纠缠一起涉黄的犯罪舞会,记住,动作一定要做到快,稳,准!更要注意搜集证据!”

“是!”

“去吧。”

等刘新民跑步离开后,曹国栋马上就给正在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