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0 阴魂不散的连少!(1 / 4)

告别了谢九少后,连云成就跟着王龙来到东华门派出所,找到一个值夜班的姓潘的副所长。

那个副所长见来者是夜来香夜总会的老板,大家都是常在一起喝过酒的,再说这事也是在他的辖区之内,也没有犹豫,就亲自带了几个人,分乘坐两辆车向这边赶来了。

车子停在南北烤肉的摊子前之后,连云成并没有下车。别看他在齐鲁混的人五人六的,可在京华这鱼龙混杂的地方,他可不敢把自己再当作一个衙内。闲来无事,在车上看看热闹罢了。

王龙也没有打算让连云成露面,只是和潘副所长他们从车上跳了下来。

“龙哥!潘副所长!”看到王龙后,高大军从地上爬起来,弯着腰的快步走了过去,一手指着楚扬:“刚才我和毛子他们在吃饭时,这小子嫌我们说话的声音大,说让我们都闭嘴。哥几个反驳了几句,可他和那个小妞,竟然毫不讲理的上来就给了我一啤酒瓶子。龙哥,你看看我这脑袋……”

“胡说,我们根本没有这样做,是你们先惹事的!”周舒涵听得是真真切切,蹭地一声就站起身,指着高大军:“你怎么可以颠倒黑白呢?”

周舒涵这一站起来转身不要紧,一下子将藏在车里的连云成吓了一大跳:啊,这不是周糖糖吗?她怎么会在这儿!?

看到周舒涵后,连云成马上就机警的向她身边的人望去。果然,那个该杀的楚扬,正大爷似的坐在小马扎上,喝着啤酒吃着烤肉一脸欠揍的悠闲。

嘿嘿,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投啊!本来就想找机会收拾你的,谁知道你好死不死的竟然出现在这儿!要是这次不借着谢九少的威风弄残你,恐怕凡静上位后,你也会跟着得瑟起来的……连云成心里这样想着,眼珠子开始叽里咕噜的乱转,飞快的思索着怎么把这事闹到让谢风云出面的份上。

连云成在车里怎么想,暂且不管。先说外面。

王龙皱着眉头的看了看高大军,摆手示意他先别说话,然后抬头向周舒涵这边看来。在看到她和楚灵时,先是一楞,接着眼睛一亮,马上转身对潘副所长耳语了几句。

潘副所长听完后,皱了皱眉头,低声说:“王龙,你自己兄弟什么德性,你应该最清楚。要是小小的惩罚这几个人一下,还无关紧要,可你敢打人家姑娘的主意,这事我可不敢帮你。”

“嘿嘿,”王龙笑笑,低声说:“潘副所长,实话告诉你吧,今晚哥们本来是跟着谢少陪客人的。可陪着谢少的那俩妞好像不对谢少的胃口,哥们正犯愁去那儿找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