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4 混帐!(1 / 4)

楚扬牵着周舒涵的手,跟在楚灵后面回到了家。

刚一进大门,楚扬就看到他老子楚天台正倒背着双手,一脸威严的站在正屋前。

看到儿子和周舒涵手拉着手走进来后,楚天台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将目光抬向了半空。

不认识你的人,要是看到你现在这样子,还以为你是多么大一个领导呢,其实只是一个企业中的小处级干部罢了。

虽说楚某人在心里这样诋毁他老头子,但表面上却是一脸亲热的,松开小周的手,快步走到楚天台面前,很乖的叫道:“爸,您什么时候下班回家啊,在单位累吗?”

楚天台知道自己这儿子在他面前,是典型的表里不一,直接将他的殷勤无视掉,一双不带有多少感情的双眼扫了下忐忑不安的周舒涵,沉声对楚扬说:“你跟我到后面来。”

说完,倒背着手就向后面的小花园走去。

唉,委员长又要给我训话了,弄不好还得来点小暴力啥的。心里打了个突的楚扬,脸上故作平静的转身对周糖糖点点头:“你先在这等我。”

“楚扬。”周舒涵知道,楚天台这次把楚扬叫到后花园,无非就是问他和自己的关系一事。

看了一眼知趣的走开的楚灵,她低声说:“别和伯父顶嘴,实在不行的话,晚上我和妈妈去住酒店。”

楚扬一皱眉头,有些不耐烦的说:“男人的事,你少管。”

说完不等小周有什么反应,径自去了后花园。

男人的事,你少管……这应该是老公和老婆说的一句话才对,电视里都是这样演的。

虽然被楚扬训了一句,可周舒涵却在呆了一下后,心里却有了一点点的小欢喜。

楚扬走进后面的小花园时,楚天台正背对着他吸烟。他也没有说话,也点上一颗烟,在那儿吞云吐雾起来。

“说说吧,这是怎么回事?”将几口就吸完了的劣质烟烟头弹出去后,楚天台转过了身。

在走进后花园之前,尽管楚扬就已经决心维护周舒涵到底,但在看到老头子那张‘总是对老婆含情脉脉、却对自己冷酷无情’的老脸时,还是忍不住的装傻卖呆:“什么怎么回事?”

本来在看到楚扬领着小周妹妹来楚家后,楚天台心里就气的不得了。此时见他又带着一股子的无辜样,心里的火腾地一声就上来了,嘴角急速的抽x搐了一下,就在楚某人感到不好转身想跑时,已经晚了。

“你个三心二意的小王八蛋,我让你和我装!”楚天台嘴里大吼了一声,左手就抓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