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0 认识秦朝吗!?(1 / 4)

“混小子,小心你爸爸回家揍你。”听到儿子耍宝后,云若兮笑着骂了一句,然后主动向凡静伸出手:“凡市长,你好,楚扬他就是爱胡说,让你见笑了。”

凡静哪敢笑话楚扬啊?她小心巴结着还来不及呢。见云若兮伸过手后,她赶紧的伸出双手握住,一叠声的说着客气话。

在凡静和云若兮客气时,一个很飞扬的女孩子走到楚扬跟前,笑盈盈的说:“三哥,我是楚灵。”

“不会吧?”楚扬并没有伸手和这个女孩子见礼,而是向后退了一步。

楚玄武和楚灵对视了一眼,有些迷茫的问:“三哥,什么不会啊?她就是三叔家的楚灵啊。”

“你小子骗我。”楚扬一脸的严肃,指着楚灵说:“她不是华夏名校十大校花之首的康宝儿吗?怎么可能是我的小妹?”

康宝儿,中山大学校花,今年被网民们评为十大名校校花之首,凭借其清纯脱俗的形象,成为万千青少年的偶像。

楚玄武和楚灵再次对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

楚玄武指着楚扬说:“唉,我见过拍马屁的,可从没有见过你拍的这么有水平的。现在我总算知道你是怎么把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嫂子哄到手的了,佩服啊佩服。”

“哈哈,楚灵,你好。”哈哈大笑中,楚扬伸手握住了楚灵。

既然儿子已经承认周舒涵是他女朋友了,云若兮怎么着也得在人面前配合他一下。一手和凡静握着,一手牵着周舒涵,有些无奈的笑笑:“行了,你们几个就别在这儿客气了,还是赶紧的回家吧。”

说说笑笑中,周舒涵随着云若兮走进了院子。

通过院子中假山凉亭水榭的布局可以看出,这是一栋完全不带有半点现代风格的老宅,尤其是正屋门前的立柱上,都刻着一些代表住宅主人身份的龙型花纹。整栋宅院都散发出一种来自几百年前的庄重,连楚玄武都收起了嬉皮笑脸。

这应该是前清的一座王爷府。

现代人能够住在前清的王爷府中,这本来就不是普通人所能想象到的了,尤其是这座王爷府还坐落在华夏的首都京华。

这,才是真正的官宦人家,才是真正的权势!

就在凡静这个出身也算是名门的市长感到有些压抑时,正厅中传出一个老人清朗的喝骂声,吓得她浑身一哆嗦。

“小兔崽子,你总算在爷爷还活着的时候回家看看了!”一个年约七旬,头发胡子都已花白的瘦削老人走了出来。

虽然他的身材并不高大威猛,但在门口一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