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4 你不是衙内,你是太子党!(1 / 5)

为了安慰凡静,楚扬在和柴慕容通话后,拍了拍手机:“刚才我是给柴慕容打得电话。”

“我、我猜出来了。”凡静想到如果花家和柴家都给她说话的时候,她真可能有希望会从这场的廉政风暴中脱身后,脸上全是感激的点点头:“楚扬,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只要能够平安渡过这一关,做不做这个市长都无所谓了。”

楚扬摇摇头:“凡市长,你可以这样想,但我却不能这样做。”

周舒涵在看到母亲脸上流露出的巨大希望后,心情也好了很多,这时候把话接了过去,问:“为什么?”

守着人家闺女的爹妈,楚扬伸手摸了一把周糖糖的小脸蛋,很自豪的说:“我不插手也倒算了,可一旦插手了,就要做到更好。要不然,会被别人看不起的。我这样做,是为了我自己的面子,更是为了你,我不会再让你担惊受怕,相信我。”

为了我!

周舒涵痴痴的望着楚扬,很想哭,却最终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

从没有过的信心,此时是蓦然暴涨。楚扬脸色严肃的对凡静两口子点点头,然后继续打电话。

(ps一下:楚扬的爷爷,是楚龙宾,而不是叫楚云雄。前面因为某些原因有所失误,还请大家见谅,不好意思,抱歉了!!)

这一次,他的口气可不是刚才给花漫语和柴慕容打电话时的那样霸气了,而是像春风般的温暖。没办法,电话那边的人,是他亲爷爷,楚龙宾。

“爷爷,我是小扬。”楚扬笑脸如花的:“你老人家现在身体还好吧?我那个不开化的老爹没有惹你生气吧?哎哟,我现在可是走上正道了,现在从冀南开公司呢……嘿嘿,看你说的,我没事就不能给您老人家打电话?呃,我承认,我是有事求您。”

楚龙宾这时候冷哼了一声,装着不高兴的说:“说说吧。”

“爷爷,我想保一个人。”

“谁?”

“冀南市长凡静。”

楚龙宾皱了皱眉头,缓声说:“你现在和人家女儿走的挺近吧?”

不但走的挺近,而且现在她还在我怀里趴着呢。楚扬不好意思的笑笑:“爷爷,我什么事都瞒不过您老人家的火眼金睛……唉,咱爷儿俩也不说那么多废话了,您就给个准信吧,帮忙不帮忙不?”

“怎么?”虽然楚扬不在眼前,可楚龙宾还是一瞪眼:“你小崽子还敢威胁我?”

楚扬嬉皮笑脸的笑笑:“我哪敢呢。”

“嗯,我看看吧。”

“不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