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0 记得,你要等我!(1 / 4)

若是搁在以前,别说王云溪敢在凡静面前指手划脚的了,就是连军团这个常务副省长,也不会冒然打断她的话。

可现在,却不同了。人们之间的地位,都因为权利的改变,而改变。

一向强势惯了的凡静,在看到王云溪这样后,出于本能的就一挑眼眉,刚想说什么,却听到周和平重重的咳嗽了一声。立马,她就明白了眼前的处境:就算周舒涵成了连副省长的儿媳妇,她这个注定不再是市长的亲家母,在副省长秘书眼里,也不算什么角色。

残酷的现实,让凡静在呆了一下后,垂下头选择了妥协,低声说:“王秘书,我知道该怎么做……这个年轻人叫楚扬,是糖糖在云水集团的同事,他们之间的关系很不错……不过,请你们放心,我会把这事处理好的。”

听说楚扬只是一个企业小员工,王云溪更是不怎么顾忌了。看到昔日的凡市长在他面前低眉顺眼的样子,他感觉很爽。再次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打着官腔的说:“凡市长,现在某些形势不容乐观啊,有些事情该抓紧处理的就该抓紧,千万不要等火烧眉毛了才着急,那样就晚了啊。”

你要是再拖的话,中x纪委的人随时都要请你去喝茶。这就是王云溪这些话的潜台词,他相信凡静应该听得懂。

“我知道。”凡静点点头,抬头看着连云成,强笑道:“云成,糖糖的事情,你多少也懂得一些,能不能多少给她一点时间,让她处理一下她的感情问题?”

连云成倒是很理解的样子,点点头回答:“凡阿姨,我相信糖糖。”

糖糖,妈对不起你。望着女儿的卧室门,凡静脸上虽然带着笑,心头却在滴血。

……

周舒涵虽然心里一百个恨她老妈将她当作砝码送出去、一万个不愿意和连云成生活在一起,可她在痛哭了很久之后,也渐渐的想通了这些事。

身为人子,却在父母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依然不顾父母死活却追求她自己的爱情的行为,是一种要遭天谴的不孝行为,尽管父母所犯的错不该由她来承担。可她能不管吗?能吗?

古时候都有卖身葬父的榜样了,何况受过现代高等教育的周舒涵?

所以,她在哭的筋疲力尽后,就一直的躲在被窝里发呆。

人在发呆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

周舒涵一会儿想到楚扬,一会儿想到连云成。可她却从没有把这两个男人作比较,原因很简单,她一点也不喜欢连云成,心里已经被楚扬塞满。

在想了足足有七八个小时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