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8 我答应嫁给连云成!(1 / 4)

对官场,楚扬不感兴趣,周舒涵老妈能不能当市长,他更不关心。

“不当官也没什么不好,就像是我,现在不也是过的很逍遥吗?”楚扬不以为然的回答:“而且,你爸爸也没有当官,你也不照样活的人模狗样的?”

“你才人模狗样的呢,会不会说话啊你?”柴慕容一瞪眼,伸手抓过枕头就扔了过来。

楚扬一抬手,啪的一声抓住枕头,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说了个‘好臭’,随即就给她扔了回去。

把枕头接住后顺势抱在怀里,柴慕容说:“你活的人模狗样的,那是因为有楚家替你撑着。可凡静的情况就不同了。”

“有什么不同?大不了不当官去经商啊。反正她家里也不缺钱。”

“切,你懂个屁啊。”柴慕容不屑的切了一声:“你这样的白痴,根本不懂什么叫政治斗争。”

“长夜漫漫闲来无事,你给大爷讲解一下什么是政治斗争。”

“大官人我无心睡眠,就和你唠两句算是哄孩子吧。”柴慕容针锋相对的还了一句后,说:“政治斗争讲究的是一个‘狠’字,不动则罢,一动就是将对方一棍子打趴下,让对方永世不得翻身。我先告诉你啊,现在当官的,有几个手底下是干净的?别看你那个小情人的老妈平时很谨慎,可只要有人想整她,本来一件绿豆大的小事,也会被无限放大,甚至会让她有牢狱之灾。”

“真有你说的这样严重?”楚扬翻身坐起。

“我有必要骗你吗?”

“那你告诉我,想整凡静的都是些什么人?”

柴慕容黛眉微微一皱:“楚扬,你不会是想帮她吧?”

不等楚扬回答,柴慕容接着说:“我先警告你,这件事你最好别插手,因为那个想整凡家的人很强大。”

“强大到什么地步?”

“你知道齐鲁省的连副省长吧?就是今天来闹事的那个连云成的老爸,好像叫连军团。”柴慕容说:“这个连军团,就属于想整凡家那一系的人。这一次对凡家发难,连军团更是背负着将凡家拿下的责任。你小情人的老妈虽说是个省会城市市长,可她却不是省常委,而且,她京华的后台倒了后,她昔日那些看起来走的不错的同僚,肯定是会她敬而远之的。”

“有你说的这样严重?”

“落井下石,一向是官场斗争中最常见的取得利益的手段。”

楚扬歪着脑袋想了想:“你说的那个最想整凡家的人,究竟是谁?”

柴慕容沉吟了一下,还是把那个人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