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6 做你的黑市夫人!(1 / 5)

这傻妞在十字路口时,不会在那么快的速度下看清我的车牌吧?

看到梁馨站在车前,楚扬不等她说话,就先开口问话了:“咦,这不是梁警官吗,这么晚了这是要去哪儿执行任务啊?”

“啊,我是追……”梁馨眨巴了一下眼睛,接着沉下脸来:“楚扬,别和我装蒜,半个小时前,是你在解放路十字路口差点撞了我后逃逸的吧?”

原来她真的没看清。听梁馨这样问后,楚扬就彻底放心了,表面却是一脸的惊诧:“你说什么?我在半小时前差点把你撞了!?吓,梁警官,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半小时前我根本没有去解放路十字路口,怎么可能会差点和你相撞呢?”

“真的?”看到楚扬一脸的无辜表情,梁馨现在也不敢确定刚才那辆车就是眼前这辆车了。

“你看我这么老实的人,像是在撒谎吗?”

“你老实吗?我一点也不觉得你老实。”虽然直觉告诉梁馨,那辆差点和她相撞的车子就是这辆,不过因为没有看清车牌,更因为楚某人不承认,她也没什么办法。

“梁警官,你虽然是警察,但也不能在没有证据下就怀疑我不是良民吧?”

“你倒是伶牙俐齿的……你喝酒了?”梁馨说着,弯腰向车内看了一眼,接着嗅到了一股子浓浓的酒味,而且还有一种奇怪的味道掺杂在其中。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刚想抬手捂鼻子,却看到了已经用帽子把满头白发都掩住的商离歌,于是随口就问:“她是谁?”

“是啊,因为心情很好,多少的喝了几杯。她嘛……她是我女朋友。”

商离歌听到楚扬这样说后,心里一暖,使劲的点了点头。

“你女朋友不是云水集团的周副总吗?”

“我换女朋友难道还得和梁警官您汇报吗?”

“你……”梁馨语塞,冷哼了一声转变话题:“楚扬,我再问你一遍,你实话告诉我,刚才那辆差点撞到我的车,真的不是你开的?”

楚扬摇摇头,一脸的诚恳:“不是。”

梁馨紧接着问:“那你把车子停在这儿干嘛?”

“谈恋爱。”楚扬很干脆的回答了一句,然后搂过商离歌,抬起她的脸亲了一下,随即嘴角带着挑衅的扭头看着梁馨:“不可以吗?”

“可、可以。”不要脸,守着我就这样和女人亲热,这不是在眼红我吗?在心里骂了一句后,梁馨有些没趣的刚想转身,却忽然发现商离歌那双雪白的眉毛,心头一震,沉声说道:“楚扬,你能不能让你女朋友摘下帽子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