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8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1 / 4)

扣掉花漫语的电话后,楚扬就斜躺在沙发上开始吸烟,考虑她提出的这个要求。

楚扬和花漫语具体在电话里聊了些什么,柴慕容只能隐隐猜到,却不能知道详细内容。尤其是她看到楚某男在沙发上装着一脸的深沉样,心里就开始发虚,是那种要拐卖良家妇女的歹徒被警察盯上的感觉,特别的不得劲。

“喂,那个娘们都是和你说了些什么?”过了十几分钟了,柴慕容终于忍不住了,翻身下床赤着脚的走到沙发前,弯腰双手扶着膝盖,小半个雪白的胸就在楚扬面前晃啊晃的,脸上的笑容是明媚的要命,身上的幽香让在某个领域‘食髓知味’的某男心里直痒痒。

“你和她都是女人,为什么要这样称呼她呢?这样不显得你没有素质了?”楚扬懒洋洋的看了她一眼,把手机递给了她:“睡觉吧,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柴慕容接过手机,并没有回床上,反而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动作半点都不优雅的倚在楚扬身上,一双嫩白的小脚蹬在茶几上,毫不在意白花花修长的大腿从睡衣下露出来,两只脚上的脚趾头还一勾一勾的,捧着手机悻悻的反驳:“她已经被你办了,不再和大官人我一样的是原装货了,叫她娘们哪儿错了?”

办,是动词,只要它和‘了’合为‘办了’后,在某些场合,是指男性靠强力与女性发生性x关系的意思。

一般来说,爱说这个词的人,都是那些得意洋洋的痞子之类的爷们。稍微有些矜持的女性公民,是不会把这个词运用到这方面的。可现在,柴慕容就觉得这个词对花漫语来说,是最形象的打击。

“有时候我真怀疑说这种话的会是商业女王柴慕容,粗俗的很,没素质。”楚扬伸手推了柴慕容的后背一下:“别忘了咱们现在不是两口子了,你得知道男女授受不亲的这个道理,你这样的暧昧姿势,要是让我一个忍不住把你‘办了’,怎么办?”

柴慕容不屑的撇撇嘴,回头伸手摸着楚扬的脸,笑眯眯的说:“因为工作需要,大官人每天都要戴着面具在外面应酬,早就他妈的感觉累了。如果在家里也不能有啥说啥,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所以呢,你千万不要和我提注意素质此类的话。当然啦,我现在这样和你在一起是有些放荡的嫌疑。但这有什么呢?只要你肯对我负责,完全也可以把我办了嘛,我保证不会说半个不字。怎么样,考虑一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抬手打开柴慕容摸着自己脸蛋的手,楚扬狠狠的咽了口吐沫,强迫自己不去看她:“柴慕容,看在咱们也曾经是两口子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