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2 敬酒不吃吃罚酒的家伙!(1 / 4)

一亿美金!南诏戏雪也呆了。

虽说她为了治愈母亲的病,肯定会拿出一亿美金来购买这串手链,但楚扬从她提出的一千万一下子涨到一亿美金的差距,还是让她有些接受不了。

楚扬,你有些太贪心了呢!她能够出两千万,那就赚大了啊。周舒涵歪着脑袋看着楚扬,刚想说几句‘华日友好’的话,劝他见好就收,然后‘咱俩’拿着这两千万去过夫妻恩爱的美好生活,却被楚扬用眼神制止住。

一亿美金,他倒是知道我的承受能力,狡猾的华夏人!南诏戏雪盯着那串手链呆了片刻,然后轻轻一跺脚,本来很流利的汉语也学米歇尔了:“号德,号德(好的),那就一亿美金吧,多谢楚君成全!”

发了,发了!周舒涵的眼里开始冒星星,米歇尔手里的酒杯开始倾斜。

就在南诏戏雪准备观看华夏人一脸的得意加满足表情时,却见楚扬云淡风轻的一笑,那根竖着的手指来回的晃了晃:“南诏小姐误会我意思了,我要的不是一亿美金。”

“那是多少?!”南诏戏雪脸色一白。

楚扬笑眯眯的说:“一根手指除了可以代表一亿美金,也可以代表更多。十亿美金,一口价。而且,必需是24小时内把钱打到我指定的账户。如若不然,免谈。”

这一次,楚先生是诚心要‘忍痛割爱’了。看在华‘日’友好的份上。

上帝可以作证。

“十、十亿美金?!”南诏戏雪的身子晃了一晃,连忙用手扶住了桌子。

十亿美金是多少?

以冀南辖区内的人口十万的唐王镇(冀南中上等的消费水平)来举例说明吧。

唐王镇一年的国内生产总值7.7亿元(RMB),折算成美金是一亿二千万左右……这下,大家明白了吧?而且,楚某人还要求资金必需在24小时内到帐。

这不是奇货可居,而是,宰人。

静。

很静。

在楚扬说出十亿美金的一口价后,除他之外的三个人,全部傻掉。

过了老半晌,在米歇尔先生手里的白兰地全部洒在裤裆上、周舒涵嘴巴大的可以塞进个鸭蛋后,南诏戏雪的眼睛才转动了一下。轻轻咬了咬嘴唇,再次弯腰向楚扬深深鞠躬,然后一言不发的走出了包厢。

“楚扬,这样做,是不是太过份了?”

慢慢清醒过来的、心地善良的周舒涵觉得,就算南诏戏雪的那个梦是骗人的,这串手链会有大家不知道的用途,可她肯出价一个亿来购买,也算是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