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 大家都是助理!(1 / 4)

楚扬尾随周舒涵顺着楼梯走到了四楼。

来到四楼走廊后,楚扬就看到有一个包厢门口两边站着几个男人。通过他们清一色的黑西装、白衬衣加上大头皮鞋装束可以看出,这是保镖的‘职业套装’。

在这些警惕的眼神中,周舒涵根据包厢门牌号走到了他们面前。

“请问小姐,你们要找谁?”包厢左边门口的一个黑西服向前踏了一步,话语说的很生涩。

原来他们不是华夏人,怪不得看着这么别扭。不等周舒涵回答,楚扬抬头看了眼包厢门牌号,问:“你们的主子不在这里面吗?”

“我们是米歇尔先生邀请来的,华夏云水集团的。”周舒涵见楚扬说话好像不怎么礼貌,所以赶紧的解释了一句。

那个保镖上下打量了楚扬一眼,然后点点头,示意他们稍等,转身推门走了进去。

刚才在上楼时,周舒涵曾经简单的把米歇尔向楚扬介绍了一下,包括他每年22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也着实的让楚某人羡慕了一小下下。

不过,当楚扬看到这几个保镖后,就很自然的把他们当作是米歇尔的保镖了。立马就觉得这个家伙也未免太拽了些:你他妈的一年才混两百万欧元,出门就敢佩戴保镖,这绝对是对广大富豪和职业杀手们的一种耻辱……虽说马剑马公子现在也带着保镖四处显摆,可人家是华夏未来四大豪门的小股东之一,是你这种人相比的?

半分钟后,那个黑西服走了出来,向楚扬俩人做了个请的姿势。

周舒涵低声道了一声谢,当先推门走进了4007包厢。

4007包厢里,身材高大一表人才的米歇尔先生,正陪着一个身穿手工裁剪的碎花白色束腰短裙的女人在窗口低声说笑着,对周舒涵和楚扬的进来,好像并没有太在意,只是随手指了一下沙发,就继续盯着那个背对着门口的女人小腿在那儿献殷勤。

周舒涵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很有礼貌的笑着说:“您是米歇尔先生吧,我是云水集团冀南分公司的副总周舒涵,欢迎您来到冀南。”

“哦,周副总,请坐,请坐。”米歇尔回头,当发现周舒涵本人要比资料上的照片漂亮N倍、是个不输给南诏戏雪的美女后,就热情的走了过来。

那个女人这时候也转过了身。

在看到她那张年轻的、带着稚嫩的脸庞后,楚扬就觉得眼前一亮,马上就有了一种好像看到漫画中的公主模样的错觉,也看清了她不是一个女人,而是一个长得很有异国风味的女孩子。

怪不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