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4 我们,离婚吧!(1 / 4)

漂亮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翘二郎腿呢?

难道说这个姿势会让她们感到自信?还是因为只有这个姿势才能让把她纤细柔滑白净无暇的小腿、正大光明肆无忌惮的展现在男人面前?

看着翘起的那只绣花拖鞋里面的脚,卧蚕般的脚趾上亮晶晶的指甲油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楚扬想到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随即把方向盘一打,靠边停在了15号别墅区门口。

站在躺椅后面的李彪等人,马上就站在了花漫语的前面一米处。

“李彪,退下。”花漫语眼睛一亮,微微摆手。

“是。”李彪答应了一声,慢慢的退回躺椅后面,一脸警惕的望着跳下车的楚扬。

柴慕容的车队,只是稍微顿了一下,然后就开了过去,就像是根本没有看到这一切。

一脸爽朗笑意的跳下车后,楚扬彬彬有礼的对用左手两指捏着一杯红酒的花漫语说:“花总,这是昨晚借的你的车子,现在给你开回来了,还麻烦你自己开回家。”

“不客气。”花漫语笑吟吟的颠了几下脚尖,火辣辣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楚扬,目光最后落在他的胯间:“楚扬,一起喝一杯?我保证这酒是原装法国拉菲。”

“今晚不行,该日,该日吧。”楚扬目光在花漫语那只晶莹圆润的右脚上瞄了一眼,然后心虚的移开目光,客气了一句转身就走。

“楚扬,”在楚扬走出三四步后,花漫语扬声道:“刚才在11号门前的那一幕,很感人。凡市长的千金,很漂亮很幸福,我很嫉妒她呢。”

“你别打她的主意,要不然,我会把你送到非洲矿坑。”楚扬扔下这句话后,头也不回的向18号别墅走去。

花漫语看着楚扬的背影,嘴角的笑容隐去。过了很久,才仰首喝干那杯红酒,问:“李彪,你说他是在吓唬我、还是他真能做得出?”

李彪淡淡的回答:“他在吹。”

“你错了,他没有吹。一个连杀手之王鬼车都供他驱使的人,就算是在吹大气,但你还是要认真去对待。”

“是,我明白了。”

“还有,以后看到他,要把他当主子看待。”花漫语说着,懒洋洋的伸了下腰肢,站了起来。

李彪一愣:“把他当主子看待?”

“是,不管他对你要求什么,你都要立即去办。”

“花总,我不明白……”

“你不用明白,你只管按照我的吩咐去做。”

“是!”李彪看着扭着腰肢走进别墅的花漫语,感觉很茫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